新唐人環球體育(87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2):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梅德維德夫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明天就是感恩節了,在這裡,我代表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觀看我們節目的觀眾朋友們,感恩節愉快!

11月2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不萊梅隊逼平,以積19分,繼續排名榜首,多特蒙德隊客場大勝柏林赫塔隊,以積18分,升至第2位,萊比錫隊客場逼平法蘭克福隊,以積17分,降至第4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2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以2:1逆轉戰勝奧地利名將蒂姆,首次奪得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22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葡萄牙的波爾蒂忙落幕,KTM車隊的葡萄牙車手奧利維拉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11月15日,首屆沙特國際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在阿卜杜拉國王金融城落幕,丹麥選手佩德森經過加洞賽,戰勝英國選手霍爾,奪得首屆沙特國際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的冠軍。

11月21日,在巴西舉行的、為期五天的風箏衝浪賽上,瑞士選手查布洛斯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