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傑作? 猶他州山谷現神祕巨型金屬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外星人的傑作?!美國猶他州一處山谷出現一個神祕巨型金屬柱,矗立在無人的荒郊野外,與四周遍布紅色岩石的環境形成鮮明對比。

猶他州公共安全部(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的調查員上週三(11月18日)駕駛直升機協助野生動物資源部(Division of Wildlife Resource)統計境內大角羚羊數量,在飛越一處山谷時,發現巨大岩石間矗立著一個銀白色閃光的神祕金屬柱

直升機機師哈金斯(Bret Hutchings)說,「這個金屬柱是機上的一位生物學家發現的,當時他發出驚呼:「哇、哇、哇,回頭,快回頭!有個東西在那裡,我們一定要去看看』!」

直升機回頭並降落,機組人員下機仔細觀察,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地方怎麼會出現一個閃光的金屬柱。

這個金屬柱外表光滑、有稜有角,高度約在3至3.6米高,部分柱體深入地下。哈金斯表示,這個巨型的柱子不像是從天上掉下的,更像是被牢牢地固定在那裡,「這是我飛行多年來看過最奇怪的事情。」

機上的調查員見狀紛紛表示,這簡直是科幻電影才有的場景。哈金斯說,「我們開玩笑說,如果我們當中有一個人突然失踪了,那麼其餘的人都會趕緊逃跑。」

團隊中也有人懷疑,是否是美國宇航局(NASA)所遺留下來的物體,但大多數人認為,這個金屬柱看起來很像藝術品,可能是某些新潮藝術家,或是科幻電影《2001太空漫遊》(2001:A Space Odyssey)粉絲做的好事。《2001太空漫遊》有一段出谷中出現黑色石柱的場景。

猶他州公共安全部在週一(23日)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未經授權在公有土地上放置建物或藝術品都是非法的,無論是你來自哪個星球都一樣。」

目前猶他州公共安全部並未公開該金屬柱所在地點,至於究竟是誰在荒野山谷間矗立了一個金屬柱,還有待調查。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