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呼籲加強制裁活摘器官參與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 日前舉辦網絡研討會﹐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與會的美國國會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表示﹐將推動立法,制裁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員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19日舉辦網絡研討,面向美國立法官員﹐系統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資深國會眾議員夏波認為﹐這是令人髮指的殘忍暴行。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Steve Chabot﹕「中共用這種卑劣行徑﹐維持了一個按需供應的器官移植系統﹐即使在最發達國家都聞所未聞。」

夏波議員表示﹐將努力推動立法﹐對迫害者進行追責。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Steve Chabot﹕「讓中共官員為迫害法輪功負責,希望將野蠻的強摘器官行徑也列入其中。」

醫學專家吉爾克里斯(Weldon Gilcrease)分析多方面證據指出﹐在沒有器官捐獻系統、死刑犯減少情況下,中國移植數量卻在99年之後持續暴增﹐被關押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最主要目標。

來自重慶的法輪功學員江莉提供了證詞。她的父親、法輪功學員江錫清2009年在勞教所關押期間突然去世,身體依然溫熱就被警方強行火化。

法輪功學員 江莉﹕「重慶市檢察院處長周柏林﹐明確告訴我們﹐父親的內臟器官被切除﹐而屍體未經同意就被火化。」

獨立「人民法庭」顧問、資深律師薩比(Hamid Sabi)表示,該法庭在審理大量證據後,於2019年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行為仍然存在。

獨立「人民法庭」顧問 Hamid Sabi﹕「『人民法庭』判定﹐唯一可能提供大量器官群體的就是法輪功學員。」

前國會眾議員邵建隆(Matt Salmon)建議﹐應通過立法﹐對參與和使用強摘器官的美國公司及個人實施「零容忍」制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