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A致信拜登提供過渡資源 川普總統有信心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美國總務管理局GSA局長墨菲,週一致信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GSA可為過渡提供聯邦資源。川普(特朗普)總統在週一傍晚,發布推特做了進一步解釋,表達了勝訴、連任的信心。

墨菲在信中強調,GSA管理者並不挑選或證明總統選舉的獲勝者。相反,在《總統過渡法案》下,GSA管理者的作用,僅僅是為過渡提供資源和服務。信中強調,由於最近涉及法律質疑和選舉結果認證的發展…總統選舉的實際獲勝者,將由憲法中詳細規定的選舉程序來決定。

週一傍晚6點16分,川普總統發推文,感謝墨菲對國家的奉獻和忠誠,並稱,她受到了「威脅和騷擾」。為了避免墨菲和她的家人以及GSA員工受到這樣的攻擊,因此川普總統此前建議墨菲,從國家利益出發,可以進行必要的初始工作。

川普總統在推文中還強調,「我們的訴訟還在繼續,我們會繼續不懈努力。我相信我們會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