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疫情反彈 67萬紐約人仍搭機出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近期全美各地的疫情數據大幅反彈,不過數據顯示,大紐約地區仍有超過67萬旅客,還是計劃在感恩節期間,搭飛機出遊。

航空分析公司OAG向《紐約郵報》提供了11月23日至29日的機票銷售統計數據,顯示有275,300名旅客從肯尼迪國際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啟程,另有271,700名旅客從紐瓦克國際機場(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發,127,100名旅客從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搭機離開紐約。

不過,總體而言,今年紐約民眾在感恩節搭機出遊的數量,仍比去年同期的150萬人減少了55%。

從數據顯示,最多人飛往佛州,再來是洛杉磯。

去年感恩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地,如倫敦、芝加哥、舊金山,今年則不在紐約旅客的選擇清單上。

與此同時,全美仍有數百萬美國人取消了感恩節出行慶祝的計畫。新澤西蒙莫斯大學(The Monmouth University)近期所做的民調顯示,多達74%的民眾說感恩節假期將待在家中,只有25%的受訪者有旅行計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