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上訴新進展 巡迴法院批准快速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首先來看今天的美國大選訴訟進展,川普(特朗普)團隊週一宣布,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批准了賓州的一項選舉上訴案,并正在加緊處理。

上週六,前總統奧巴馬提名的賓州聯邦法官馬修·布蘭恩(Matthew W. Brann)駁回川普團隊在賓州的一個訴訟,該訴訟要求推遲賓州的大選結果認證,因為該州被指出現大量選舉欺詐。

川普總統表示,布蘭恩駁回訴訟是「永無止境的獵巫行動的延續」,「布蘭恩法官甚至不允許我們陳述案情或出示證據。」

緊接著,週日,川普團隊向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提交上訴。第三巡迴上訴法院隨後在所下達的命令中批准川普團隊的「緊急加速審查動議」。

川普團隊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週一發推文,宣布了這一勝利。

法院要求,上訴人的上訴摘要必須在週一(11月23日)下午4點或之前提交,被上訴人的摘要必須在週二(11月24日)下午4點或之前提交。法院將告知是否需要口頭辯論。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此前說,布蘭恩法官的決定,將幫助川普總統團隊推動其戰略,也就是,迅速將案子向美國最高法院推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