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集會 選民: 川普能帶領美國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週六,美國50個州繼續同步發起「停止竊選」活動。亞利桑那州選民表示,只有川普才能帶領美國再次偉大。他們譴責拜登和民主黨人被中共收買。

來自科羅拉多州的第五代牛仔 蓋茨說,神是第一位的。美國需要川普這樣的總統來帶領,才能實現偉大。

科羅拉多州居民Kip Gates:「我在這裡,是因為我想站出來,向人們表明神是第一位的,這個國家需要神,需要像川普總統這樣的人,才能帶領人們,最終使美國再次偉大。」

亞利桑那州居民 巴蒂·霍爾花費上百萬美元打造了「川普列車」。

亞利桑那州居民Buddy Holl:「但這次不一樣了,我要為我們偉大的總統做宣傳。所以我買了這個大巴士車,在各地巡迴。買巴士的錢來自銷售帽子和T恤衫。」

霍爾說,左翼極端分子的暴力抗議活動,以及民主黨人要解散警察等亂象,促使他第一次投票。他表示,川普犧牲了自己的生活來幫助美國,而另一方卻想分裂美國。

亞利桑那州居民Buddy Holl:「我們應該互相幫助,但那些人要把這個國家分裂。如果你不喜歡我們的總統沒關係,但他是來幫助我們所有人的,他犧牲了他的生活,甚至他的自由,來幫助我們這個國家。」

參加集會的塔拉·伊門讚揚川普,敢於怒斥假新聞媒體和瘋狂政客。

亞利桑那州居民Tara Immen:「我們終於有了一個絕對硬骨頭的總統,他不怕說出自己想說的,他直斥假新聞,大聲指責那些瘋狂的記者,以及那些有權勢的瘋狂政客。」

她認爲,美國人會看清民主黨人操縱大選

亞利桑那州居民Tara Immen:「這次大選百分之百被竊選了。我們知道我們有還未公開的證據來證明這一點,我們將奪回大選(結果)。我一點都不擔心,實際上我很受鼓舞,因爲我認爲這件事發生了也好,因爲美國人會因此看清欺詐的沼澤。」

還有選民表示,拜登和民主黨人被中共收買。

亞利桑那州居民Korena Ortiz:「川普總統爲美國而戰,喬·拜登爲中國政府而戰。他被(中共)收買了。我們知道,很多民主黨政客都被(中共)收買了。」

新唐人亞各地記者站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