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銳經歷波折終於等到這天:最好的留到最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大馬藝人呂銳經歷了一波三折,終於在19日和女友Joanne成為夫妻,兩人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簽下「賣身契」,在法律上成為合法夫妻,並直呼:「這天對我和太太非常重要。」

他22日曬出與女友合照宣布婚訊:「原本我們在10月尾的時候就要簽字的。剛好就遇上EMCO(加強式行動管制令),我們決定不要讓老人家冒險,所以就延期。第二次要簽字的前一晚,我太太在家裡暈倒,臨時決定讓她好好休息所以又延期。終於在第三次的安排下,我們順利完成了結婚簽字儀式!」

他感動表示,愛情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謝謝老天爺派了一位天使來了我身邊。以前的我都會怨天說,為什麼其他人都好好的,我用心做,付出卻什麼都沒有。直到去年遇上了我太太才知道原來老天爺將最好的禮物留到最後才送給我。」

呂銳去年10月認了和臺灣女星許維恩分手,今年2月在情人節當天公開新女友Joanne,兩人交往不到一年,今年9月向女友求婚成功。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