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內部人士:川普非常有信心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正緊鑼密鼓的進行法律戰,他答應支持者將通過一切可能的法律途徑爭取勝利,他的堅韌決定了他絕不會退縮。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21日報導,幾位白宮內部人士說,儘管這場鬥爭看起來很艱難,但川普總統沒有放棄的計劃。

一位消息人士說:「總統非常有信心,並且不是十分煩惱,他說自己以前經歷過更艱難的處境,他將再次安然度過。他不擔心。」

另一名白宮西廂官員表示,儘管目前的結果看起來並不理想,但川普競選團隊已經確信有一條通往勝利的道路。

在其整個職業生涯和總統任職期間,川普都設定了目標,並在法律範圍內竭盡所能實現這些目標。共和黨選民也認為,川普失掉選舉,這是根本不可能的。

根據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團(Reuters/Ipsos)11月13日至17日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受訪選民中約一半共和黨人表示,川普「理所當然的贏得了」選舉,但在選舉欺詐中被偷走了。只有29%的共和黨人說拜登贏得了選舉。自大選以來的其它民調結果甚至顯示了更高的比例,高達80%的共和黨人相信川普對選舉欺詐的指控。

多數共和黨選民確信川普的勝利被竊取了。康涅狄格州奧克維爾(Oakville)一家五金店的老闆雷蒙德·方丹(Raymond Fontaine)說,拜登得到了歷史上最高的總統候選人選票,但這毫無意義。

「你要告訴我7700萬美國人投票給他?根本不可能。」50歲的方丹說。與許多川普支持者一樣,他對電腦投票機深表懷疑。

在德克薩斯州桑敦市(Sundown),市長斯特里克蘭(Jonathan Strickland)說,拜登根本不可能在公平的條件下獲勝。

「川普是過去4年我們唯一能夠信任的人。」油田生產工程師斯特里克蘭說。

當被問及川普是否可能在欺騙他的追隨者時,川普的一名支持者說,這很難理解。他說,「我認為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愛國者」。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