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前英國大律師:CIA操控美大選 歐盟中共都知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川普團隊法律戰 賓州案上訴至第3巡迴法院

為反擊賓州訴訟被駁,川普團隊週日向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提交上訴。朱利安尼表示,賓州駁回訴訟將有助於川普團隊,將此案向最高法院推進。賓州對大選結果進行認證的截止日期,是美國當地時間的週一(11月23日)。

前英國大律師:CIA操控美大選 歐盟中共都知情

前英國大律師邁克爾•史林普頓(Michael Shrimpton)披露,早在11月6日,英國軍情六處(MI6)就已接獲資料,證實本屆美國大選確實是一場竊取選舉,由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德國法蘭克福操控大選結果,並且歐盟和中共都知道這個「黑色行動」。

川普:法律異議未解決 為何拜登急於組閣

川普週六(11月21日)晚上在推特上表示,選舉舞弊的法律挑戰尚未解決,為何拜登要急於組建內閣?希望法院或立法機構能夠有勇氣去做必須做的事情,來維護我們的選舉,以及美利堅合眾國本身的誠信。

普丁: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

俄羅斯總統普丁週日(11月22日)接受國營電視台採訪時說,他已經準備好與任何美國領導人合作,但目前大選結果未定,他無法承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