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威:川普支持者堅信「獅子王」新演繹

選舉舞弊的案例一個個被曝光,美國人追求合法選舉結果的願望也越來越強烈。川普(特朗普)總統支持者繼續走上街頭,在全國各地集會,反對選舉舞弊,延續著上週末華盛頓DC「反對竊取選舉」大遊行的熱度。正義力量正在迅速聚攏,也令妄圖竊取選舉、玩弄民意的民主黨左派更加心虛。

上週末數十萬人在華盛頓DC的大遊行中,有不少故事仍值得回味。

當時,一位民眾高舉著一張《獅子王》的大海報,畫面中的「POWER」(力量)一詞也相當引人注目。這位川普總統支持者想表達的信息非常清晰,川普總統將如同「獅子王」一樣,有力地擊敗企圖篡位的民主黨左派,連任美國總統,演繹一場現實版的《獅子王》故事。

這位民眾以《獅子王》的故事映射2020年的美國總統選舉,令人真切地體會到他內心的感受。在他看來,川普總統應該就像即將登上王位的辛巴,民主黨左派則一直在試圖暗算川普總統,如同《獅子王》中陷害木法沙的反派「刀疤」一樣陰險。木法沙的弟弟「刀疤」為了竊取王位,除掉辛巴,曾把辛巴引誘到斑鬣狗聚居的大象墳場,欲置辛巴於死地,但沒有得逞。去年底至今年初,被極端左派劫持的民主黨,其控制的眾議院也確實發起了總統彈劾,企圖把川普總統拉下馬,最終在參議院受阻。

在《獅子王》劇情中,草原上,即將繼承「榮耀國」王位的辛巴,在父親、老國王木法沙的解救下,脫離危險。無奈之下,「刀疤」勾結了獅子的公敵斑鬣狗,並給予敵人許諾,以換取支持。民主黨左派也確實勾結了中共政權。拜登家族與中共的勾兌醜聞在大選前就被曝光,但不少人在試圖掩蓋;拜登對Antifa、黑命貴BLM的街頭暴力同樣放任縱容,這些共產主義背景的組織不斷向川普總統抗議,支持拜登,如今他們迫不及待地公開要求拜登回報。

選舉舞弊的明顯證據越來越多,在法律尚未裁決之前,拜登卻迫不及待地宣稱獲勝,左派也積極控制社會輿論,企圖壓迫川普總統和支持者認輸。這樣的情節,也確實與《獅子王》中刀疤陰謀篡位如出一轍。

川普總統的支持者高舉《獅子王》的海報,從心底表達了他堅信川普總統將徹底擊敗試圖篡位的民主黨左派,如「獅子王」一樣凱旋。


11月14日,美國各州民眾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挺川普大遊行,一位民眾舉著《獅子王》的海報。(施萍/大紀元)

《獅子王》是1994年上映的一部電影動畫片,當年獲得了全球票房9.68億美元的收入,目前仍然是全球總票房收入最高的傳統動畫電影。《獅子王》獲得了兩項與音樂相關的奧斯卡金像獎以及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可以說,《獅子王》影響了美國和西方社會的很多人,此後還衍生了2部續集,並被重拍。

川普總統支持者無疑認為,川普總統就是「獅子王」那樣的英雄。這個週末,不斷有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在街頭集會中演講,他們渴望川普總統能夠帶領正義的美國人,打敗企圖通過舞弊篡位的民主黨左派,他們一一揭露了媒體的謊言,一一揭露了民主黨左派的政治正確,他們期望川普徹底排乾美國政壇的黑暗沼澤。

一場《獅子王》的現實版的確正在上演,這可能是當初的作者、編劇和導演都想不到的,但他們通過《獅子王》所表達的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主題,卻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也因此才家喻戶曉、倍受推崇。

《獅子王》的故事和現實中的川普總統,也都在向人們傳遞著希望,一個真正的王者和英雄,從來都在與邪惡的勇敢搏鬥中產生。

川普總統需要面對的,還不只是民主黨左派的瘋狂篡位,他更承擔著擊垮中共政權的重大使命。他一直在與邪惡奮戰,從未停息,正是在他驚人的政策扭轉中,中共政權很快陷入了走投無路的境地。

徹底打垮邪惡垂死之前的瘋狂掙扎,正需要「獅子王」一般的勇氣和力量。川普總統支持者的堅定信念,無疑將更加鼓舞川普團隊和眾多支持者。近2個月前,川普總統剛剛走過了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的生死考驗,他就是那個「天將降大任之人」,也就是那個「天選之人」,他將成為「獅子王」一樣的王者,最終完成剷除共產邪惡的使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