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法輪功學員黃慶登被冤判7年 獄中病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83歲的法輪功學員黃慶登,因通過手機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於2019年4月被綁架、構陷;2020年3月被非法判刑7年,被關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監獄。上週,獄方告知其家人,他在醫院被搶救。

明慧網報導,醫生檢查後說黃慶登老人身上有六種病,隨時有生命危險。可是相關部門還不想讓老人保外就醫回家。

黃慶登(黃慶燈)夫婦是樂清市虹橋鎮樂垟村人,以前身體非常不好,幾乎都有生命危險,醫生診斷為無法醫治;自從1998年他們修煉法輪功以後,身上所有的疾病全部消除。他們都對法輪功感恩不盡。

2019年4月17日上午,樂清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公安局國保大隊、虹橋派出所警察闖到黃慶登家非法抄家,搶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黃慶登與老伴被劫持到樂清市看守所,非法關押、構陷。2020年3月12日,黃慶登被樂清市法院非法判刑7年。數天後,老伴被釋放。

黃慶登曾經多次被綁架關押。2004年10月20日上午9點,夫妻倆正在家做家務,突然十幾位身著公安制服的人闖進他們家,強行將黃慶登帶走,說是要找他談話半個小時。

他問他們是哪個部門的,有沒有逮捕證?他們不說,也不願留下他們的電話號碼。

2006年1月12日下午4點左右,黃慶登在家打掃衛生,突然來了5個人,也沒出示任何證件,就要非法抄家,把黃慶登和他妻子劫持到樓下。

一會兒又來了幾個警察,也是不出示任何證件,也沒有任何法律程序,就直奔三樓黃慶登住的房間,撬門後,踢開房門,在房間裡胡亂翻起來。

過了好長時間,他們才下來,其中4個人連拖帶拉把黃慶登強行拖上車,還有5人要強拉他妻子一起去派出所。

鄰居們過來說:「他倆沒犯什麼,好端端的,憑什麼把他們抓走?!」公安人員看鄰居們這麼說,就強迫黃慶登跟他們到虹橋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黃慶登問他們為什麼抓人?他們說有人舉報他家有人在煉功。談話了好一會兒,讓他回家。黃慶登家中被翻得亂七八糟,8,000元現金不翼而飛。

2011年5月10日早上8點左右,黃慶登送孫女上幼兒園回家,剛進家門,就被十幾名便衣綁架。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許多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判刑。黃慶登的遭遇絕不是個案,例如:

北京大興區團河苑82歲的法輪功學員馬秀英被非法判刑1年、勒索罰款2,000元;今年8月份,被警察強行帶去體檢,劫持到北京天堂河女子監獄關押迫害。

湖北武漢市85歲的法輪功學員趙喜慶,今年7月14日被綁架、非法抄家,她多年來省吃儉用攢下的二十多萬元現金被搶走。第二天老人回家,錢至今還沒有被退還。

南昌市78歲的法輪功學員王鳳英在江西女子監獄遭受3年的酷刑折磨以及藥物迫害,於2020年6月12日回到家,她的退休工資至今仍被南昌市社保局扣押。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