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長沙企業員工市府抗議退休待遇不公

11月21號,湖南長沙的一些企業退休員工,到市政府門口拉橫幅,抗議退休待遇不公。據說,當地公務員的退休金是企業職工退休金的數倍。

李懷慶案開庭 警方抓捕圍觀人士

重慶民營企業家李懷慶,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11月20號在重慶第一中級法院開庭審理,警方抓捕圍觀人士,重慶公民記者危文元,上午11點路過當地,僅在路邊停留3分鐘,就被傳喚到派出所,直到晚上7點左右才被釋放。

上海訪民五中全會進京被關押 近日陸續獲釋

上海多名訪民在中共五中全會期間進京上訪被截返後,有的被拘留、有的被關黑監獄,最近幾天才陸續被釋放。

遭警槍擊反坐牢 河北訪民誓言維權到底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訪民裴國動和12歲的侄兒,1999年遭當地派出所警察槍擊,反被污衊爲襲警被判刑2年,此後一直維權上訪。2015年再次被判刑4年6個月,日前冤獄期滿,重返北京,並誓言要維權到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