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正式要求喬州重新計票 核對簽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雖然美國喬治亞州完成了重新計票流程,但川普團隊發現眾多違規行為。週六,川普團隊正式遞交申請,要求再次重新計票,對該州選舉舞弊的訴訟也同步推進。

川普團隊11月21日正式提交申請,要求喬治亞州重新計票,特別強調要核對簽名。

此前由於川普與拜登在該州得票差距過小,依據喬治亞州法律自動觸發了手工重新計票的審計流程,不過對於大量郵寄選票,在人工重新計票過程中,沒有核對簽名。在這種情況下,喬治亞州務卿依然對選舉結果進行了認證,但目前州長還未確認結果。

川普團隊在聲明中說:「沒有簽名匹配,這種重新計數只會是虛假的,並且再次允許對非法選票進行計數。 如果沒有簽名匹配,這將與初始投票計數和重新計票一樣虛假。 讓我們停止為人民提供錯誤的結果。 我們一定要停止計數非法選票。」

該州官方數據顯示,2020大選郵寄選票的拒絕率是0.15%,2016大選的拒絕率是0.24%。川普在推文中表示喬州之前郵寄選票拒絕率約4%。

喬治亞州長坎普(Brian Kemp),20日敦促州務卿,對選票信封上的簽名進行審核。

另外,川普競選團隊律師塞庫洛(Jordan Sekulow)週六表示,下週將在喬治亞州提出新的選舉舞弊訴訟。

根據拉斯穆森最新民調,目前有47%的美國人相信這次大選被拜登一方偷走,其中30%是民主黨人。路透民調顯示有68%共和黨人認為大選被操縱。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