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CNN女主播妖魔化川普的背後原因

趁11月12日播報紀念「水晶之夜」82周年新聞之機,CNN國際新聞女主播克里斯蒂安•阿曼普爾(ChristianeAmanpour)大放厥詞,把川普政府等同於希特勒納粹政府,引起國際譴責。

以色列僑民事務部長奧默爾•揚克列維奇(OmerYankelevich)和駐亞特蘭大總領事阿納特•蘇坦-達頓(AnatSultan-Dadon),15日分别致信CNN主席傑弗里•朱克(JeffreyZucker)和負責新聞規範的執行副總裁理查德•戴維斯(RichardDavis),要求阿曼普爾及其老闆公開道歉,因為阿曼普爾的言論是對大屠殺導致的巨大悲劇的蔑視和遭受暴行痛苦而離去逝者的侮辱。

迫於壓力,阿曼普爾在16日節目結束時承認不應該將希特勒的罪惡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執政)相提並論:「希特勒及其特有的邪惡單獨記錄在歷史上。我對自己的言論可能造成的所有痛苦表示歉意。」「我是想說,民主可能會悄悄溜走,我們必須始終積極捍衛我們的民主價值觀。」但網民感到其缺乏誠意,連「對不起」的意思都沒有,掀起新一輪聲討。

主要原因在於,「必須始終積極捍衛我們的民主價值觀」,這話,CNN主播一說,今天如同出於央視新聞聯播,只會令人作嘔。

原為美國主流媒體的CNN,現已由「社會公器」淪為邪惡勢力的「凶器」、「私器」,因而被越來越多的人拋棄,甚至稱之為「末流媒體」、「逐下流媒體」、「(共產)黨媒」。其報道,尤其備受川普支持者質疑。因為幾年來,對川普及其政府的妖魔化宣傳,一直不斷,愈演愈烈。在這次大選中,迅速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在封鎖、掩蓋真相,歪曲客觀事實,造謠污衊方面的表現,頗像中宣部麾下的一家「紅媒」。CNN不公正客觀報道,受到華府百萬川普支持者11月14日「停止盜竊選票」示威遊行集會參加者的抗議。

CNN們以妖魔化川普為能事,是因為川普對共產主義長期滲透和美國的綏靖政策所造成的惡果有非常清醒的認識,他堅決、徹底地反共,堅決、徹底地拒絕社會主義,堅決、徹底地排斥無神論,決心「抽乾沼澤」,回歸不崇拜政府而崇拜神的正道,「讓美國再次偉大」。這打碎了中共以「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名義稱霸世界的迷夢,打碎了中共「貪戰俘虜」們「變革」美國為社會主義的迷夢,包括CNN們的「黨媒」迷夢。

把「反共」與「納粹」混為一談,是共產黨篡改歷史、顛倒黑白的洗腦新花招。這對於那些對歷史一知半解而又狂妄自負的青年人來說,毒性相當大。她在那種場合那麼信口開河本身,就表明了這一問題的嚴重性。其實,這位女主播,又何嘗不是被「騙」成這種樣子的呢?

共產主義早就分為以主張暴力為主的和以主張非暴力為主的兩種。前者即前蘇東波和中共等,後者即西方世界「在體制內長征」者,即左派。兩種共產主義勢力,表面上東西對陣,實際上異曲同工,殊途同歸。雖是「異曲」、「殊途」,但本質一樣,偽造歷史、掩蓋真相、妖魔化敵方等基本手段也如出一轍。
早在上世紀40年代,杜魯門的綏靖政策,導致拋棄反共英雄蔣介石而使中共篡權、撤掉麥克阿瑟將軍而是韓戰久拖不決等一系列禍患和隱患。其中,還有一大臭棋,則是對反共英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約瑟夫•雷蒙德•麥卡錫(JosephRaymondMcCarthy)的打壓。

美國政府九十年代中公布的二戰結束前美國情報部門破解的絕密電碼維諾娜文件(VenonaFiles)顯示,在美國政府內部至少有三百多名為蘇聯工作的間諜(不包括他們手下人)。他們向蘇聯泄露了多少美國政府的機密文件?尚不得而知。尤為嚴重的是,某些蘇聯間諜身居高位,對美國政府的重要決策發揮重大影響力。在雅爾塔會議上,在戰後領土處理、戰俘交換、聯合國憲章的起草等重大決策中起關鍵作用的,就是羅斯福總統的顧問希斯。很多關鍵政策的制訂,「布雷頓森林體系」的主要設計、國際貨幣基金和世界銀行的創建參與者,是財政部副部長哈利‧德克斯特‧懷特(HarryDexterWhite)。促成中共地下黨員冀朝鼎混為中華民國財政部高級官員,通過「幫助」設計「金圓券」改革挖成政府信用盡失陷阱的,也是這個懷特。還有,向蘇聯輸送原子彈技術和其它軍事技術祕密、後來被送上電椅的羅森堡夫婦(JuliusandEthelRosenberg)、國務院官員艾爾傑‧希斯(AlgerHiss)等。

針對在聯邦政府內部從事陰謀活動的大量共產主義者、蘇聯間諜和同情蘇聯的人,麥卡錫進行了大膽的揭露和正確的指控,因此他從1950年起一度成為挑戰共產黨滲透的最出名的公眾人物。遺憾的是,由於1954年他在參議院內受到非難,加之左派媒體、政界、學術界合力掩蓋,相關證據一直未入大眾的耳目。美國政府內部清理共產主義的努力自此半途而廢,成為美國加速走上下坡路的拐點。而當時對於中共的滲透更缺乏重視,也就「沼澤」的形成與擴延開啟了方便之門(深藏美國情報部門的中共間諜金無怠的逐步高升,在韓戰、越戰、中美建交等重大問題上發揮作用,以及自殺於獄中,就是明證)。

然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滲透、麥卡錫主義等一系列問題並沒有隨著蘇聯解體和冷戰終結而失去現實意義。麥卡錫多年來被左派政客和媒體妖魔化,『麥卡錫主義』成為『政治迫害』的代名詞,顯示出左派已經牢牢地掌握了意識形態領導權。」「一位美國保守派政治評論家在回顧了麥卡錫等反共英雄在美國被壓制、被醜化的歷史後說:『左派的反美是其整個世界觀的有機組成部分。自由主義者為通姦者、色情業者、鼓吹墮胎權者、罪犯和共產主義者爭取權利。他們本能地支持無政府狀態,反對文明。自由主義者的立場不可避免的就是背叛。』」(《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7)》第五章滲透西方)

今天,似乎是歷史在重演。可是,比之七、八十年前,問題不知嚴重了多少倍。中共已滲透到美國社會的各個層面所有領域,左派已劫持了民主黨、主流媒體、自媒體和高科技企業。眼下,它們正在聯手操控大選、盜竊美國。大選,遠遠不止是選總統,而是選未來,選正邪善惡,選生死存亡。可惜,包括不少美國人對此卻麻木不仁,漠然置之,有些甚至與邪惡同流合污了。然而,可喜的是,正義良知正在覺醒,天選了川普來挽救美國。他也不辱使命,披荊斬棘,迎難而上,大幹了四年,打開了局面。正當他準備大刀闊斧地再干四年的時候,遇到了黑惡勢力的拚死抵抗。不過,邪不勝正。邪惡的搗亂不過是垂死掙扎,很快就會灰飛煙滅,因為天理不容。川普的美國夢一定會實現,因為是天意,是順天而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