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工薪者解憂 福遍郡資助托兒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福遍郡週三推出托兒輔助經濟援助,幫助工薪族,解決照看孩子的後顧之憂,以便及早的,返回到工作中。

福遍郡政府聯合社會服務機構以及私人執照托兒所, 推出的兒童照管服務計劃。這項計劃不僅為家長提供未成年的孩子照管服務資源,還提供學生學業輔導資源,以及家教服務。

福遍郡郡長KP George表示,在過去幾個月對郡內居民的需求進行調查了解,帶孩子的工作家庭急需兒童照管服務,以及學生的學業輔助。福遍郡將使用來自聯邦的防疫紓困金CARE撥款,資助這個項目。

參與計畫的社會服務機構例如YMCA等,將提供延長時間的兒童照管和課外活動,幫助工作的家長減輕照看孩子的壓力。還有許多位處不同地點的執照托兒所和學生活動機構,也在計畫之內,為居住在不同地區的家長提供需要孩童照管服務。

同時,為幫助解決網絡遠程教學造成的學生學習困難,福遍郡兒童照管工作組成立了家教團服務,一對一的幫助家長尋找適合的家教,主要從學生的閱讀和數學科目上,給予輔助。

所有的服務公開在福遍郡的網站上,開放給民眾申請。 www.coronavirusfortbend.gov/community-resources/childcare-resources/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