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疫情傳播 市長呼籲市民謹慎過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下週四就到了感恩節,市長呼籲市民,今年要謹慎過節,減少因為聚會,可能引起的病毒傳播。

根據休斯頓衛生局公布的數據,進入11月後,休斯頓檢測出的病毒陽性比例的人數出現增加的趨勢,最新數據為7.9%。市長希望能夠持續將疫情發展限制在可控制的範圍之內。隨著感恩節的鄰近,市長說,傳統的家庭聚會慶祝方式在當前的疫情下,不合時宜。

他呼籲市民,將感恩節聚會限制在家庭成員中;如果出席家庭以外的聚會,在聚會前後的14天內要避免與非家庭成員接觸;節日旅行要謹慎,避免感染率高的地方,減少病毒傳播。

市長也強調,在休斯頓 民眾必須帶口罩,違反者可能面臨250美元的罰款。

今年休斯頓的大型慶祝活動,因疫情也做出重大調整。每年的HEB感恩節遊行改為本週六在NRG舉行感恩節食品發放,給需要的家庭。

每年由休斯頓市政府與Reliant合辦的節日慶祝文藝晚會,今年進入第101屆, 因疫情將改為在網絡上舉行,屆時將有全國,區域和本地的演藝團體的精彩表演,慶祝晚會將由ABC13電視台在12月5日星期六做直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