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 休斯頓獨立學區增派免費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下週感恩節就要到了,休斯頓獨立學區趕在節前,增加派發的免費食物量,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能夠舒適過節。

下週一,休斯頓獨立學區所有校園將開始感恩節一週假期,學校關閉。本週是感恩節放假前,最後一週的派發。

此前,HISD每週在各個校園,以及大型的社區派發站,贈送免費食物,來幫助因疫情陷入困難的家庭解決溫飽問題。
原本每家只能領到4天食物量,現在為準備過節,每家可領取到7天的食物量,以及基本的衛生用品,清潔用品。

週三在休斯頓東南的大型社區派發站 Barnett體育館 的停車場上,前來領取食物的車輛至少有2英里長。

本週六是感恩節前的最後一次食物發放。在感恩節假期結束後,所有的校園和大型社區食品派發站,將於11月30日隨著校園的開放,恢復每週常規的食物派發安排。社區派發站向所有民眾開放,而校園的食品派發站,只對有學生的家庭開放。詳情公布在休斯頓獨立學區的網站上 HoustonISD.org/StudentMeals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