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敗局已定 暗黑勢力啓動B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今日點擊】(3937-1)

提要
小唐納德·川普遭到中共病毒襲擊
黑頭像指令 暗黑勢力全面啓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通常說的靈與肉,我以為現在,其實是真正的靈與肉之間的關係。那原因就是說,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在美國社會所發生的一切,代表著今天人類社會環境中,出現了一個歷史的決絕的時刻。我個人的說法,我們在節目中我提過幾次,在當初這一茬文化,在西方的文化當中所展現出來的,被人們所有人都知道的故事,就是逾越節的故事。那是在人的環境中展現出來的神蹟,而祂的神蹟卻是直接打擊不信神的人,直接打擊不信神的人。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細節,在當時在摩西的年代,在逾越節的年代,那埃及人有自己的神,那埃及人群裡面有相當一部分有本事的。在摩西到了埃及的當時的國王的這個,他叫什麼呀,就像那個議事廳似的,在跟他們展現神蹟的時候,他們當時用的權杖,權杖實際是蛇杖那是條蛇來的。摩西曾經用自己的功能,神賦予他的法力,在他們的這種議事廳的環境中,展現他的能力。人對方嘲笑他,小樣兒們,你會我也會,人家也會。

當然咱話給說這兒喔,我都是從電影上看到的,說你說中間的細節一定是多少,中間差距有多少,可能有這我相信會有的。但是呢各自都有神蹟各、自都有本事,我相信這也是真的,這也是真的。所以只不過表現形式上,實際的狀況跟電影的狀況,中間會有差距,電影就是電影嘛。那我想表達的意思就是,在當時的埃及,在當時的埃及國王和埃及人,有他們敬仰的神,有他們心目中認為的至高的尊者。但是時間是個神,人在現實的環境中,隨著時間的推移,就可能出現某些改變。

你說當初的埃及本身,那些埃及人信的神,祂不是神嗎?我以為祂依然是神。是埃及人在認識上有問題,不是他們敬仰的神有問題,而是隨著大的時間的推移,在人的文化中出現改變。今天在地球上,在我們人類的環境中,遇到了類似的事情。為什麼在美國一個最單純的,一個基督教的國家,新教的國家,僅僅用了二百多年,今天同樣在這塊土地上,從來沒有改變過的憲法,從來沒有改變過國家的體制,從來沒有在有關宗教上,有著任何國體的偏移,今天的美國卻遭遇了如此大的劫難?為什麼沒有這樣的神力跟法力,阻止這種事情,對美國社會的如此的顛覆?那我們現在看到,當今天這個社會走向到這個敗落的環境的時候,那這個環境的一切,主流社會的一切,衣食住行,主流社會的一切,都偏離了神本身,當初給人訂下的規矩,人就會有災難。

小唐納德.川普遭到中共病毒襲擊

網上有篇報導,昨天的川普的兒子,應該是他大兒子確診中共病毒。其實不是昨天確診的,應該講是上個星期的星期一、星期二,但他沒有說話沒有說,只是到了週末的時候 ,星期五的時候才公布出來。那他已經一直在家,就是在家自我禁閉了,沒有任何症狀。但是呢他表現出來是在白宮,就是川普的身邊的人出現的狀況。同時間在星期五的時候,另外一個人就是朱利安尼的兒子,在星期四參加川普律師團的,新聞發布會之後,朱利安尼的兒子也出現了狀況。

那朱利安尼本身,在當時記者會上確實是大汗淋漓,那個是真的。所以到了第二天呢,他做過測試,測試的結果他是顯陰性,包括鮑威爾律師那天參加記者會的。記者會的環境很狹小,那個地方很狹小,大家比較擁擠,進而在我們看到的故事,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很多網上朋友也提這個問題,為什麼都是與川普相關的人沾染病毒?為什麼與川普相關的人沾染病毒?

我原來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你看看川普,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11月22日,50天前他還沒出院,50天前他在醫院非常的疲憊,50天後的今天,他可以經歷這麼大的打擊 ,人稱為打擊。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個人的說法,如果是人間的一個王者,如果真的是人間的一個王者,就要經歷過這樣的錘鍊,這是個過程 這是個過程。中共病毒傷害著整個人類社會,從思想、意識、觀念,一直到人的身體。有神庇護著,真正神庇護的人,同樣要經歷這麼一份磨難,很多人經歷這麼一份磨難,使得這些人更加的純淨。

而與神對立的人,當這樣的東西出現之後他將消失,表現上是一樣,時間上是錯位的,表現上是一樣,時間上是錯位的。現在人一般都是陰謀論啦,說一定是共產黨、民主黨去投毒。不信神的人永遠是陰謀的,不信神的人永遠是陰謀的,在某種特別的時候他會出現變節,因為他站在利益上。就我個人來講,不去討論他誰投毒和誰不投毒,你投投試試,我個人的玩笑 就你投投試試,這沒什麼關係對吧。這個東西你去編怎麼樣都可以,那病毒就是病毒。

反過來,當從這個共和黨,轉向與共產黨價值觀類似的,這些極左派人身上之後,他要死人哪,保不齊吧。當如果這些極左派的人,在未來的時間裡遭到病毒襲擊,而大規模死亡的時候,那個醫生就解釋了,說為什麼民主黨人都死,左派人都死了,這共和黨人沒事。因為他們當時先得了,所以他們身上就有抗體了,你就看,這文章我現在都可以寫出來,寫一大堆。人的愚昧,人的受過教育之後的愚昧。

在美國有一個說法叫深層政府,背後黑手,也有人把他們叫做共濟會,這個說法光明會或者共濟會。他們有著很,這個傳說一直都有,幾十年都有,中國改革開放之後就有這個說法,就對海外有這種說法,是這個地球上最有勢力的、最有錢財的、最有勢力的、最有名的,它包羅萬象。就是諾貝爾獎有什麼項目,它就有什麼項目,包羅萬象,他們在真正統治著人類,所以叫共濟會。有人說光明會在上頭,有人說共濟會在上頭,應該是光明會在上頭。

黑頭像指令 暗黑勢力全面啟動?

結果在星期五的一大早,光明失去了光明,這是奧巴馬的Twitter,奧巴馬的Twitter,他把自己的頭像改成黑白的。那旁邊大家看了,旁邊我附了一些圖,這是拜登的太太也轉成黑白的。這是加州的州長,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一大組照片,這都是星期五一早改的,裡面包括索羅斯、希拉里、柯林頓,還包括英國最神祕的家族,叫什麼羅斯柴爾德家族,他們是控制著整個全球的黃金,這是很有名的,英國的英鎊是他們家印的,不是英國中央銀行印的。

這些人在控制著整個我們知道的,所謂的共濟會或者是光明會,我個人研究不多啦。但他們有著共同的政治理念、生命理念,不僅僅是政治理念,包括歐普拉,這是美國最有名的黑人脫口秀的那麼個人。所以他們都在週五的一大早改成黑白色,有人說為什麼?是一種code 就是是一種密碼,是一種信號,有人預計說他們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就我個人來講咱們也不知道,但人家採取行動是人家的事,但這件事情是發生了。在國際社會中、在北美,有另外一群人呢專門去監視他們,專門去監視他們。所以監視的結果就說為什麼為什麼?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