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四名保守派大法官負責關鍵搖擺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週五,美國最高法院,公布了巡迴審判的任務清單,四名保守派大法官,被派往四個戰場州所在的巡迴法庭

美東時間11月20日,美國最高法院發布聲明,根據美國法典第28條第42款,分配了美國最高法院負責的各地巡迴法庭

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負責賓州所在的第三巡迴法庭。

卡瓦諾負責密西根所在的第六巡迴法庭。

巴雷特負責威斯康辛州所在的第七巡迴法庭。

而托馬斯負責喬治亞所在的第十一巡迴法庭。

亞利桑那和內華達所在的第九巡迴法庭仍由自由派大法官卡根負責。

目前,川普競選團隊和第三方已經在六個搖擺州提出訴訟,但案件都還未抵達最高法院。

旅美時事評論人士 陳破空:「對各爭議州的分配這麼巧合,都是保守派大法官,應該是九名大法官投票的結果,因為不是說我要去哪裡就去哪裡。」

他表示,川普在選前選後做了非常好的布局與準備,這次的更動可以說是整個保​​守派陣營協調一致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