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靜格競選紐約市長 承諾為移民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在早前宣布競選紐約市長一職,週五,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表示,背書斯靜格。

此前,零售批發和百貨商店聯盟(RWDSU)、紐約市議員布萊默(JimmyVanBramer)、黛安娜·阿亞拉(Diana Ayala)都為斯靜格背書。

紐約市主計長Scott Stringer:「我在此承諾,確保紐約市將會一直保護移民,確保一切背景的人來美國,來紐約市後,都能負擔在這裡的生活。」

斯靜格的政見還包括:增加富人稅、協助小商業、全民平價住房等。

紐約市主計長Scott Stringer:「我認為現在是時候換一個新班底來領導紐約市,為紐約市注入新力量、新想法,這對所有社區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2021年的市長選戰競爭激烈,目前已知至少14人宣布參選,其他有意參選者包括: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前紐約市退伍軍人事務局局長蘇頓(Loree Sutton)、前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部長多諾萬(Shaun Donovan)、前紐約市清潔局局長賈西亞(Kathryn Garcia)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