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人民而戰 川普頒新規 大幅降低處方藥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週五(11月19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佈了兩項藥費改革的新規定,從明年起,大幅降低美國人購買處方藥的價格。

美國總統川普:「我非常榮幸的宣佈本屆政府的兩個突破性的規定,爲美國人民大幅降低處方藥的價格。」

川普宣佈的第一項規定,是將聯邦醫療保險計劃(Medicare)支付給醫生的藥費,與其它發達國家向醫生支付藥費的最低價看齊。川普政府估計,這種做法可在7年內爲醫保受益人節省280億美元的藥費,這項新規定將於1月1日生效。

第二項規定,要求製藥公司將付給保險公司和中間商的回扣,全部返還給病人。這項規定將爲患者節省30%的費用,計劃從2022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改革加在一起,每年將爲美國患者節省數十億美元,幾代人以來,美國人民一直被大製藥公司和他們的律師、遊說團體,以及被收買的政客們所欺凌,但我一直忠於這個特殊群體,忠於我們的病人和需要處方藥的人,全力爲美國人民奮戰。」

川普今年早些時候就已宣佈,將對處方藥價格進行改革,此後一直受到製藥企業的聯合抵制。輝瑞製藥公司還因此將中共病毒疫苗的成功數據,從原定的10月份推遲到大選之後公佈,以打擊川普競選連任。不過川普表示,比起美國人民的利益,這些都已微不足道。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腐敗的伎倆不會阻止我們爲美國人民做正確的事情,而我將永遠把美國病患放在第一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