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不合法取得綠卡者入籍將被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11月18日,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更新了《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政策手冊》中的政策指南規定,不合法獲得綠卡的人,在申請入籍時,不符合入籍資格。

移民局這次政策更新,規定:入籍申請人在之前獲得永久居留權(LPR)身分時,如果有錯誤、欺詐或其它不符合法律規定的情形,將被拒絕入籍。

此外,政策更新還規定,如果入籍申請人因逮捕令處於驅逐程序,在這次政策生效之日起提出的入籍申請,將會被拒絕。

該政策更新在頒布之日起生效。紐約律師朱偉指出,這些政策移民法中原來都有規定,現在移民局重申,是要在行政法規上堵塞漏洞,今後入籍申請將從嚴審核。

紐約資深移民律師朱偉:「所以我的建議呢,你不管向政府遞交任何文件,你一定要誠實,要自己能夠管住自己,要有個原則性,不該做的事,不該提供的假的信息,不可以提供,這樣就比較安全。如果妳在進入美國的簽證裡面有問題,有錯誤的信息,一定要主動告訴移民局, 不能等人家發現。你犯的錯誤,你已經騙過一次美國政府,對這個問題你是怎麼看的,這些在申請綠卡的過程當中,都要解決。如果妳在技術上不解決,按照這個新的備忘錄,就是拿了綠卡,等你入公民的時候,移民局還可以追溯你過去這些事情。」

新唐人記者唐誠、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