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展中香遭冤判 多位家人被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山東平度市56歲的法輪功學員展中香,原本有一個和樂的大家庭,婆家、娘家兩大家人相處和睦,其樂融融,即將出世的小孫女給全家帶來希望與生機。可是,在展中香於2019年被非法抓捕、關押後,這個大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幸福。

明慧網報導,2019年9月24日,展中香與好友周玉香、周君一起到平度仁兆趕集,被仁兆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被非法關押至今。

2020年8月26日,展中香被誣判4年。她不服非法判決,在10月15日前上訴到青島中級法院。日前她的家人得知她被非法維持原判。

去詢問她的情況的家人都遭到綁架:她的兒子邵展鵬與家人去派出所了解母親的情況,被威脅、毆打,後被綁架、非法庭審;她的大姑姐被綁架,並被非法判刑1年2個月;她的妹妹及外甥被綁架。

展中香的大姑姐被非法判刑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平度公安局密令駐平度同和的平度刑事偵查大隊有關人員,給展中香兒子邵展鵬、大姑姐、及大姑姐的兒子打電話,叫其三人到平度刑事偵查大隊去一趟。展中香的大姑姐去後被非法拘留,並於當晚被劫持到即墨普東看守所(即青島第二看守所),被誣陷的罪名是「妨礙公務」罪,後又以「劫奪罪」被非法判刑1年2個月。

此後,平度刑事偵查大隊所謂辦案人員幾次給展中香的兒子打電話,讓他去所謂「自首」云云,並稱會以妨礙公務罪名刑事調查展中香的多名家人。

仁兆派出所副所長賈書豪要求把明慧網上的關於他名字的信息、其餘兩人的警號刪掉。他們欺騙展中香的家人說:只要按他們的要求撤掉相關信息,他們就放展中香的大姑姐回家,並不再追究其他家人的責任。

展中香的兒子邵展鵬遭非法庭審

2019年9月25日,為了見母親一面,展中香兒子被警察毆打。他的眼睛、鼻子被打出血,身上多處傷痕,下肋骨被打傷。

2020年7月29日上午,邵展鵬在青島火車站被非法扣留,被平度公安綁架到平度刑事偵查大隊,期間被非法訊問,當天下午被非法以「涉嫌妨害公務罪」刑事拘留。

8月14日下午,邵展鵬被送往青島城陽看守所。不久,他的所謂案件被移送到平度市檢察院,此次又加了罪名:「劫奪罪」。8月31日,他被構陷到平度市法院;9月14日,被綁架到位於平度市門村的平度市看守所,並被非法關押至今。

公訴人董寧私下表示,邵展鵬的案子(重判)與他母親展中香修煉法輪功有很大關係。

10月10日上午,平度法院非法庭審邵展鵬。承辦法官是竇在強(男,五十多歲,曾經冤判展中香大姑姐)。

律師問竇在強為什麼給邵展鵬內定刑期那麼重(3年半到4年)?竇聲稱邵展鵬態度不好,一直不認罪認罰。

非法開庭後,邵展鵬要求法官迴避。法官只好宣布休庭,再次開庭時間另行通知。

11月6日,平度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審邵展鵬。

兩位律師指出:邵展鵬的行為沒有社會危害性,不構成犯罪。當時從派出所裡開出一輛綜合執法車,不是警車。邵展鵬不知裡面具體坐的是誰,就想凑向前看一下,離車兩米的時候,就被派出所警察勒住脖子。

明慧網報導說,邵展鵬大學畢業,在青島有高薪職位,他有辨別能力,有正常思維,不可能帶著有8個月身孕的妻子去劫奪,就是不考慮大人的安危,也要考慮即將出世的孩子吧?他當天赤手空拳,怎麼劫奪呢?

庭審結束後,竇在強私下表示,他也認為證據不足,不符合這個罪名,判「劫奪罪」太牽強。上次他迴避後,該案交給好幾個法官,他們都不接,最後,所謂領導對竇在強說還得他接這個案子。他本人非常為難。

展中香的妹妹和外甥被非法關押

2020年10月26日,平度市仁兆派出所將展中香的外甥(展中香妹妹的兒子)綁架。2019年9月25日那天,因為警察群毆邵展鵬,展中香的外甥心疼地大喊:「你們為什麼打人?」這也成了警察抓人的藉口。

10月27日上午,仁兆派出所通知展中香的外甥家人去簽字,展中香的妹妹去了派出所,隨後也被非法扣押在那裡。

迫害者遭厄運

近期,平度市公檢法司人員紛紛落馬,這些人都參與過迫害法輪功。

2019年10月22日,密令非法抓捕展中香的大姑姐後不久,原平度公安局局長湯龍文即被降職。

2020年9月以來,原平度市公安局副局長、刑警大隊大隊長王明付,原平度市看守所副所長、原平度同和派出所指導員侯文喆被青島紀檢委帶走審查。

原平度檢察院副檢察長李樹新、原平度法院刑事審判庭副庭長雷鴻春被帶走調查。

原平度市公安局刑偵四中隊中隊長張磊,原平度市公安局副局長郭好立,政委高斌,治安大隊大隊長、刑偵教導員劉文遠四人涉嫌職務犯罪被抓。

2020年9月,原平度市公安局警務保障室主任楊波被「雙開」並被逮捕;平度市公安局同和派出所原副所長張春風被逮捕、「雙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