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挺川集會 各界人士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美國大選引發全球關注。週五(11月20日),在澳大利亞悉尼市中心,各界人士舉行集會支持川普,呼籲選舉公正

《澳洲之聲》創辦人潘晴:「我們支持川普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代表了追求這個世界自由、人權和普世價值的這樣一種心聲,這樣一種力量。」

記者:這裡是美國駐悉尼總領事館樓下的馬丁廣場。我身後正在舉行的,是一場支持川普的集會。集會者們呼籲,維護選舉公正,徹查選舉舞弊。

本次活動由民主中國陣線和《澳洲之聲》主辦。集會者揮舞美國和澳大利亞國旗,橫幅上寫著「澳洲人支持川普連任」、「川普2020」等內容。來自社會各界的多位人士,紛紛在集會上發言。

辯護出庭律師Sophie York:「我相信,大多數美國人內心深處盼望選舉程序的正當性。」

著名律師Sophie York表示,美國大選事關全球,必須徹查大選中的舞弊行為。

辯護出庭律師Sophie York:「他們應該正當地調查證據,這個利害關係非比尋常。這不僅事關美國,而是關乎全球,因為美國代表了自由,而每個人內心都渴望自由。」

法學教授David Flint:「如果美國衰落了,中共就上來了。你要把製造業拱手給中共,你要讓它們偷竊知識產權。你要裁軍,而中共要增大軍隊和軍備。這非常重要,是個轉折點,非常重要。」

牙醫Jim Sternhell:「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盡力幫助唐納德·川普。川普為澳大利亞和美國的自由奮鬥,事實上是為了全世界。他以一己之力對抗所有主流媒體,對抗深層政府。真是了不起!」

悉尼民眾Milan Anir:「這個集會很棒!我們和全世界的好人站在一起。我們要保持堅強,保持真我,相信美好的事情將會發生。」

活動現場,許多路人紛紛圍觀拍照。集會活動在《天佑美國》(God Bless the USA)的音樂聲中結束。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