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車Bird社區體驗 爭取紐約市共享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紐約市府計劃在明年展開共享電動滑板車試行計劃,週四,電動滑板車公司Bird在布朗士舉行試乘體驗,希望爭取加入市府的試行計劃。

紐約市在明年3月前,將開啟為期一年的共享電動滑板車試行計劃。曼哈頓之外交通較貧乏的區域將可優先體驗。

在此之際,電動滑板車公司Bird在布朗士舉行了試乘體驗,希望爭取加入市府的試行計劃。

紐約市民 Theodore Mack:「我感覺挺安全的,因為電動車通常輪子和底盤較小,不過這個的底盤很穩。」

紐約眾議員 Nathalia Fernandez:「很容易上手和操作,也很好控制,如果你不小心跌倒了,腳一下就踩到地面了。」

滑板車騎行的費用為1美元起跳,每分鐘計算。領取聯邦或州補助的民眾,每月只要5美元,就可以無限制騎行30分鐘。

電動滑板車Bird代表 Sam Cooper:「下載Bird手機APP,掃描一台電動車後,就可以開始騎行到你要去的地方。」

疫情期間,紐約人轉向新的通勤方式,電單車和電動板車未來可能成為紐約市交通的重要一環。

紐約眾議員 Nathalia Fernandez:「我覺得這是通勤的一個好的替代交通方式,尤其在交通沙漠。我們(布朗士)沒有太多地鐵站,巴士有時候也很擁擠,這是很好的交通替代方式,對環境好,騎起來也好玩。」

今年6月,紐約市府通過電動單車、滑板車合法化,允許時速不超過25哩的電單車、時速不超過20哩的電動滑板車上路。但規定不能在人行道上騎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