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禮品換選票 拜登陣營更多醜聞爆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拜登陣營更多醜聞爆出

11月18號,美國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利,和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遜,公布了拜登家族海外商業交易的更多細節。

新的證據顯示,拜登家族與中共政權有著更深的聯繫,另外還證實了拜登兒子亨特的助手與莫斯科之間的聯繫。

同一天,拜登陣營用現金換選票的醜聞也被揭露出來。美國媒體《聯邦黨人》發表文章說,民主黨人用納稅人的錢,在內華達州土著人社區為拜登拉選票,向選民分發禮品卡、電子產品、衣物和其它物品。

這些都是非法的,因爲向選民提供任何有價物品來換取選票,都違反了聯邦選舉法,最高可判兩年監禁和一萬美元罰款。

然而,一個名為「內華達州原住民投票項目」的臉書頁面,卻公開表示選民可以通過選票換取禮品,兩名男士選民還展示了他們進行缺席投票後,收到的25美元禮品卡。

趙立堅粗口罵五眼聯盟 華人震驚

11月18號,「五眼聯盟」國家外長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共剝奪香港4名民主派議員的議席,呼籲北京履行國際承諾,停止損害港人權益,立即恢復這些立法會議員的職務。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9號在回應這一聲明時,爆粗口威脅說,要戳瞎五眼聯盟的眼睛。令海內外華人震驚,紛紛發貼批評說,「這麼狠毒,堪比潑婦罵街,完全不像外交官說的話。」

港中大學生校內遊行 校方報警國安調查

11月19號,是香港中文大學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儘管校方早前以疫情爲由改為網上進行,但還是有一百多名學生自發回到學校,在校園舉行畢業遊行。他們手持「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一息尚存,抗爭到底」等標語,沿途高呼口號,並在原定舉行畢業禮的地點合唱《願榮光歸香港》歌曲,還呼籲外界關注12名因逃離香港而被中共海警逮捕,關押在深圳的抗爭者。

中大校方稱學生的行爲違反《香港國安法》,發聲明強烈譴責,並聲稱已向警方報案。香港警方則表示,國安處已經接手處理,正在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