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傳承文化傳統 洛台灣會館將辦年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大洛杉磯台灣會館22 週年年會將於 2020年12月5號召開,由於疫情關係將以線上活動方式舉行,希望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給新世代。來看一下。

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陳柏宇表示,台灣會館本著「服務、和諧、懷鄉」為宗旨,給鄉親更好的服務。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陳柏宇:「如果有大災難的時候,會館是一個501c3,這個錢進來這邊,我們不收任何費用,收到多少就捐多少,把它轉交給受難者。」

他指出,目前正在籌備重建會館大樓,以傳承台灣文化與傳統,募款目標為 1,100萬美元。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陳柏宇:「以後我們這個會館重新建一個很漂亮的很好的一個設施,來提供我們台美人鄉親,我們的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有一個新的場所,給他們多多利用,會有一個很大的禮堂,還有很多不同的小辦公室、圖書館。」

年會將於12月5日下午 12:30 到 14:00 間舉行。

(聯絡方式:電話: 626-307-4881,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