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週三正式批准波音737 Max恢復商業飛行,結束了該型號飛機長達20個月的禁飛令。波音還可以恢復737 Max的交付作業,並完成停飛以來的所有累計訂單。受此激勵,波音股價一度漲至221.72美元。

路透社取得星巴克內部備忘錄顯示,星巴克將調高9月24日前入職的美國門店咖啡師、經理和店員的工資,最少也有10%的漲幅。而新員工的起步工資也將被調高5%,以幫助門店經理招募更多員工。

中國黃豆需求大增,加上南美主要黃豆出產國受乾旱影響產量下降,黃豆交易價格在週四達到6年多來新高。根據美國黃豆出口協會數據,明年中國黃豆進口量可能達到1億噸,並會在未來10年內,以每年3%到4%速度增長。

澳洲十月就業人數上升,季節調整後增加了17.88萬人,好於市場預期。10月份失業率來到7%,月比微升0.1%。就業人數大增,顯示澳洲就業環境有所改善。澳洲央行行長表示仍然需要財政和貨幣政策來保障就業。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