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前線】川普團隊要求重計威斯康辛州兩郡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川普團隊要求重計威斯康辛州兩郡選票

美國總統川普台北時間19日上午刊登圖表,川普指出,拜登在得知輸得很慘的時候,11月4日凌晨3:42卻突然收到143,379張選票。令人難以相信!川普競選團隊要求重計該州2個郡的選票,並發聲明表示,威斯康辛州存在所謂的非法更改郵寄選票、非法發出郵寄選票、政府官員提供非法建議等規避審核選民身分的行為。

川普大律師:已抓到作弊 認為川普贏400選舉人票

川普團隊重量級律師林伍德17日接受廣播訪談時表示,這次總統選舉完全是一個「騙局」,民主黨大規模選舉舞弊,被抓包了。他說,相信川普贏得全國70%以上的選票,也贏得了超過400張選舉人票。

霍利:臉書和推特谷歌協調 進行言論審查

在11月17日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關於社交媒體進行言論審查的聽證會上,共和黨參議員霍利與臉書執行長祖克柏當面對質,並展示了一份臉書內部系統Tasks平台使用過程中的屏幕截圖,指出臉書使用內部系統與谷歌、推特配合,對個人、網站、帳號進行言論審查。但祖克柏拒絕提供相關清單。

電子投票機有多脆弱?美媒曾揭示其嚴重性

美國總統大選中廣泛使用的電子投票機,成為選舉舞弊爭議的焦點。但早在2018年4月「紐約時報觀點」,就曾對電子投票機容易被駭客入侵問題發出過警報,並發布專家模擬影片,分析了問題的嚴重性,極力主張電子投票機「必須放棄不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