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天津疫情升級/川普律師:「海怪」已釋放,所有人將驚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大選更新11.19】川普大律師:已抓到作弊 川普贏了400選舉人票

習近平剛走 南京前首富被抓 中國富商人心惶惶
最近大陸富商人心惶惶。從馬雲的螞蟻金服被整肅,到孫大午和幾十名集團高管被抓,再到原南京首富楊宗義17日被刑拘。中共頻繁對私企老總下手,其中楊宗義被抓的時間,正好是習近平剛剛結束考察南京。凡此種種令民企老闆們心神難安。

大律師林伍德:我有鐵證 喬州官員串通舞弊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表示,他們手裡握有大量選舉欺詐證據,總統大選結果將被翻轉。18日,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發推文說,他有鐵證,證明喬州的地方選舉官員接到州的指示上下串通舞弊。

習近平砸錢釀噩夢 武漢弘芯大爆雷
為了應對美國的科技制裁,習近平砸巨資力推芯片產業發展,卻釀成百億「爛尾」。其中武漢弘芯因存在著大量資金缺口,目前已遭地方政府全盤接管。該企業前執行長蔣尚義直言,這根本是一場噩夢。

陳光誠力挺川普勝選:真相一定水落石出
針對拜登陣營在大選中的舞弊和違憲行為,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正在採取行動。流亡美國的著名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表示,依然會力挺川普勝選,並強調「真相一定會水落石出」。

誰將入主白宮?美議員:可能由國會決定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表示,他們手裡握有大量選舉欺詐證據,總統大選結果將被翻轉。18日,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發推文說,他有鐵證,證明喬州的地方選舉官員接到州的指示上下串通舞弊。

天津疫情升級 小區被封 數百居民被拉走隔離(視頻)
目前,天津疫情升級,已經發生社區性傳播。最近兩天連續新增3名確診患者,當局出動多輛大巴及防疫人員,連夜對出現疫情的小區居民檢測,並拉走隔離,整個小區封閉。目前天津的中風險地區已增加到3個。

拜登與中共關係密切 更多細節曝光
兩位共和黨參議員18日發布新聞稿,披露拜登及兒子亨特與中共政權有著更深的聯繫。

川普大律師:已抓到作弊 川普贏了400選舉人票
川普團隊重量級律師林伍德(Lin Wood)週二(17日)接受廣播節目《馬克•萊文秀》(Mark Levin Show)訪談時表示,此次總統選舉完全是一個「騙局」,川普(特朗普)總統實際上已經贏得了超過400張選舉人票。

風水師:拜登搶下庚子魔咒 亦可能應驗北美詛咒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至今懸而未決,舞弊醜聞纏身的拜登自行宣布當選。但有風水師說,拜登搶到的不是總統「寶座」,而是庚子年的「魔咒」。有道家理論者說,拜登強行當選很可能應驗北美土著人對美國總統的詛咒。

武漢寺院長老想進京陞官 點菜時問「喝什麼酒?」
在宣揚「無神論」的中共統治之下,中國宗教界亂象頻出,令人啼笑皆非。時事評論人士張傑日前在推特上講述一段往事,他說武漢某寺院長老想進京陞官,請他吃飯,點菜時還不忘問他「喝什麼酒?」

攜飛彈情報赴中國 美籍華裔工程師獲刑38個月
美國司法部18日宣布,為雷神飛彈與防禦公司(Raytheon Missile and Defense)效力的華裔美籍電機工程師孫偉被判38個月徒刑。孫偉承認曾帶著電腦前往中國,電腦內涵蓋美國出口管制的飛彈資訊。

劇情再反轉 川普:韋恩縣檢票官員拒認證選舉結果
密歇根州韋恩縣(Wayne County)的選舉情況再度出現反轉。早前該縣兩名共和黨選舉官員拒絕承認開票結果,但在遭遇暴力威脅後一度改變了立場。而川普總統的最新推文顯示,他們目前仍拒絕簽字認證結果。

台灣出手遏制紅媒 NCC無異議下架中天新聞台
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週三(18日)宣布,駁回親共媒體中天新聞台的換照申請。NCC主委陳耀祥表示,中天台的違法事證非常明確,而且存在嚴重外部干預情況。輿論認為,這是台灣政府遏制台灣親共紅媒的新舉措。

美海軍部長籲建新艦隊 部署印太遏制中共
美國海軍部長肯尼斯∙布雷斯韋特(Kenneth Braithwaite)日前呼籲,美軍應在印太地區,建立一支新的海軍艦隊,以遏制中共。

美媒:川普拜登多州得票比例呈現「奇妙規律」
近日,有關本次美國大選中使用的投票機可能被人操縱而篡改選票統計數據的證據,正逐步浮出水面。有美媒日前指出,多個搖擺州的實時計票情況顯示,在拜登的選票從大幅落後轉變為領先的過程中,各州選民對拜登和川普的投票比率變化都高度一致,這在統計學上是不可能發生的。

川普斥賓州選舉欺詐:不許監票員監督計票,是違憲!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8日發推文說,賓州存在選舉欺詐,不允許監票員監督計票,是對憲法的褻瀆。

蓬佩奧訪法籲歐美聯手抗共:莫等淪為中共殖民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在接受法媒專訪時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早已意識到中共對全球的威脅,因此正致力於捍衛西方民主價值體系,保護每個人的安全。他呼籲歐盟與美國聯合起來,共同對抗中共極權政府。

美最大民兵組織批大選舞弊 拒承認拜登合法性
美國大選被指自由社會與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終極對抗,也是一場正邪大戰。日前,美國最大的民兵(militia)組織「守誓者」(Oath Keepers)宣布,拒絕承認拜登「當選」的合法性,將如同開國元勛那樣抵制拜登。

美參院重錘 證實拜登家族與中共金錢交易
週三(11月18日),美國參議院公佈了拜登家族腐敗調查的補充報告,進一步證實了拜登家族與中共及俄羅斯之間的不正當金錢交易。

余茂春受訪 解讀川普抗共大戰略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首席中國政策和規劃顧問余茂春表示,對華政策在川普(特朗普)政府外交政策中占居頭號地位。余茂春指出,美國對華政策理念已發生根本改變,川普把握大政方針,對抗中共有一套完整的戰略。

川普團隊:賓州恐逾16.5萬張共和黨選票失蹤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的數據主管馬特·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日前披露,賓州已有數百名選民證實,他們投給川普的選票沒有被記錄在賓州的數據庫中,有數十人已提供了書面證詞。而根據調查團隊分析,該地區總共可能有高達16.5萬共和黨選民的投票失蹤。

喬州3縣發現遺漏選票 川普選票居多
近日,在喬治亞州的重新手動計票過程中,已連續在3個縣發現了遺漏的選票,其中川普的選票比例較大。

【遠見快評】川普律師:「海怪」已釋放,所有人將驚呆

【熱點互動】川普律師遭威脅 誰是背後惡勢力?

【拍案驚奇】拜登接過庚子魔咒 川普律師遭恐嚇

【中國禁聞】11月18日完整版

【新聞嘲點】 侃爺票被偷 怒改歌詞罵不休!克魯茲吊打多西

【西岸觀察】CIA FBI CISA 誰在阻擋川普?

【思想領袖】章家敦:美國危險 需擊退中共

【晚間新聞】五眼聯盟國家聯合聲明 譴責香港DQ立法議員

【新聞看點】左派發死亡威脅 舞弊黑手浮出水面?

【今日點擊】彭佩奧訪歐籲團結抗共 否則將淪陷為中共殖民地

【天亮時分】大選中的怪獸 誰將為美國的分裂負責?

【今日點擊】川普團隊多個律師收到死亡威脅

【微視頻】王岐山談中美貿易 遭基辛格威脅要與拜登有共識

【江峰時刻】反叛亂法會是川普的最後雷霆手段?

【新聞大家談】左翼威脅 關鍵一城驚人反轉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媒:白宮將發重要文件/孫大午悲情預言
相關鏈接:王岐山深夜露面 疑向拜登喊話
相關鏈接:川普入主白宮信號?/北京高層密集離京
相關鏈接:美50州集會籲「停止竊選」 川普現身揮手致意
相關鏈接:拒中共黨員移民 美新增考試內容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見承認疫情嚴峻/川普撞線270票關鍵戰略
相關鏈接:蓬佩奧警告拜登/爆中南海官員倒戈
相關鏈接:蓬佩奧警告拜登/爆中南海官員倒戈
相關鏈接:川普反「拜」為勝/馬雲禍不單行
相關鏈接:北京不敢承認拜登?習近平三大擔憂
相關鏈接:馬雲被整牽出大佬/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
相關鏈接:全美各地抗議大選舞弊/川普:週一起全面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鏈接:川普陣營發聲明: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