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11月3日大選日投票後,即爆出種種舞弊現象,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7日擅自宣布勝選,隨後美國網站stopthesteal.us發起「StopTheSteal」活動,呼籲在美國50個州集會,並公布集會地點,抗議民主黨的大規模舞弊情況。首都華盛頓DC,維吉尼亞、費城、休斯頓等全美各地民眾紛紛響應活動。

下面是新唐人、大紀元記者近日在【停止竊取活動】現場採訪民眾的部分精彩片段集錦。

【停止竊選演講】明尼蘇達州企業主:我知道自己遭到攻擊,但是我走了正確的路。

近日在【停止竊選演講】活動中,自由思想者項目主席 CJ Pearson稱,讓我們對這裡的媒體明確一件事:喬·拜登不是美國總統,他們不能決定這件事,我們才能決定,這裡的每一個人,媒體不能告訴你們誰是總統,CNN不能告訴你們誰是總統,我們決定誰是美國總統!我們已經決定,唐納德·J·川普是美國總統!他是我們的總統。他是我們的總統。而且還將再當四年總統!我們要站出來戰鬥!爲美國價值觀而戰!

近日,在活動中有受訪者告訴新唐人,遊行很棒 這是一場戰鬥,一場仁愛,潛力的運動,我們將戰鬥到底。

他說,我們將戰鬥到底。我們非常堅強、果斷而堅定,支持我們的總統。我們想要確保選舉自由、公正。就像我說的,他們永遠都不能拿走(選舉)。有這麼多人從左派脫離出來,轉到我們這邊來投票。他們永遠都不能把這些(選票)拿走。

受訪者:我和父親都脫離了民主黨,我意識到川普是個好總統,民主黨在說謊。

在遊行現場密州州務卿坦言選舉合法性存在憂慮,州參議員認為選舉過程有太多違規,將等待法律挑戰。

在遊行現場演講者稱,我們會和川普站在一起,他是西方文明的保護者,神啊!請求您讓欺詐曝光,揭露那個邪惡。

在遊行現場伊州集會受訪者告訴新唐人,我們關心美國價值觀和道德觀 今天為此而戰,我自豪站在這裡。

在遊行現場受訪者告訴新唐人,極權主義政府不喜歡言論自由,如果人們大聲說話暴政就無法存在。

在遊行現場還民眾譴責主流媒體,我們不想看那些共產主義東西,那是一種政治宣稱。

在遊行現場遊行民眾攜帶大紀元時報,爆表大紀元最棒!譴責主流媒體造假 現場圍NBC記者大喊假新聞!

在遊行現場有民眾告訴新唐人,這次選舉是民主自由與共產主義的對決,川普正在為我們而戰。

在遊行現場退休軍官告訴新唐人,選舉是民主的頭等大事,我們願意付出代價堅持真理。

一位通訊主管稱,媒體不是檢察官,只有川普連任美國才會繁榮和安全。

在遊行現場華裔受訪者告訴新唐人,她先生曾親歷投票舞弊,她們不希望過像香港落到中共手裡那樣的生活。

集會受訪者:我們相信選舉被別人竊取了,剝奪了我們公民權。

集會受訪者:左派媒體對川普總統做了許多壞事,我們正在擺脫這些垃圾媒體。

集會受訪者:我們站出來發聲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所有美國人的公平權利。

集會受訪者:我喜歡川普說,社會主義永遠不會成為美國一部分, 而佩洛西他們卻在推動社會主義。

美東時間週六(14日),華府舉行百萬人挺川普大遊行,呼籲追責大選作弊。新唐人進行了大型現場直播,下面是部分直播精彩片段。

【直播片段七】一名來自西雅圖的華人受訪者告訴新唐人:我們挺川普就收到來自中國的威脅 ,共匪正在滲透美國破壞民主自由。

【直播片段六】專家現場點評:川普推特說選舉舞弊與中共有合作,有來自中共的軟件。

【直播片段五】美國人為何越來越擔心美國陷入社會主義?

【直播片段四】我來美國實現了美國夢,我們要戳破他們作弊和謊言。

【直播片段三】受訪者吹起悅耳的號角

【直播片段二】不能讓共產主義主宰美國

【直播片段一】華裔老人談大選和對中國焦慮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美50州週六集會 籲「停止竊選」

相關鏈接:挺川大遊行民眾:大紀元!我愛你們!(多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