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內3次犯錯 喬州重新計票準確性堪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喬治亞州重新手動計票錯誤百出。近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一名監票員發現,計票員屢犯錯誤,這讓人不得不懷疑計票的準確性。

根據監票員蘇西(Hale Soucie)的說法,計票員把本該給川普(特朗普)總統的選票說成是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一個計票員在3分鐘內3次喊出拜登的名字,第二個計票員負責核對,她發現了,說:「不,這是川普的。」

「這還是在我站在那裏的時候」,蘇西解釋道,「那麼,是不是另一個計票員每次都能抓到她呢?這位女士,在3分鐘內,從2:09到2:12,她錯了3次。」

蘇西說,後來他離開了原來的桌子,到了鄰桌,他發現那個核對的人根本沒有看選票,而是自動認為第一個計票員是正確的。

據這位內部人士透露,17號桌,就是3次叫錯了票的,正在計算科布縣(Cobb County)的選票; 18號桌,也是為科布縣計票的。蘇西說,他目睹了第二個計票員根本不核對選票。

蘇西就去報告相關人員,幾分鐘後又回來了,在他離開桌子後,選舉官員一直緊盯著他,儘管他只是在觀察計票過程。

「我沒有做錯什麼。我所做的只是記下並觀察、判斷發生了什麼。」蘇西解釋說。

蘇西又在房間裏慢悠悠的轉了一圈,重新走近那個女人。據稱,他聽到她說:「我是納稅人付的錢,這個該死的混蛋卻出來監視我。」

週一(16日),在喬治亞州弗洛伊德縣(Floyd)進行手動計票時,發現了至少2600張未計算的選票。發生此問題的原因是,縣選舉官員犯了一個錯誤,他們沒有按照規定從選票掃描機的存儲卡中上傳選票。

州務卿辦公室的發言人加布里埃爾‧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說,這是「一個驚人的錯誤」,這是由於人為錯誤造成的。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希望縣選舉主任羅伯特·布雷迪(Robert Brady)辭職。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