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驚傳口腔長腫瘤急動刀 跨年演唱會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台灣歌手陳昇驚傳因口腔腫瘤緊急入院進行手術切除,27年來不間斷的跨年演唱會將被迫取消。此事得到經紀公司證實。

現年62歲的陳昇今天(11月17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先前健檢時發現口腔腫瘤,手術處理後要休養一陣子,原訂12月31日及明年1月1日的跨年演唱會取消,「27年來首次請病假」盼樂迷諒解,即日起開放退票。

陳昇每年都會舉辦跨年演唱會,與歌迷一起倒數,迎接新一年的到來,連續26年從不間斷。如今因為身體出狀況,被迫取消邁入第27年的跨年演唱會。目前相關退票辦法已公佈於年代售票系統網站,將由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辦理。

陳昇表示:「笑看年過六旬還是天真不服老,所以每天依舊維持運動習慣,甚至一週騎一趟長達5-6小時的腳踏車,請大家放心,我的身體狀態自信還是健康。這次健檢及早發現口腔有腫瘤,已立即做手術處理,一切都相當順利平安。」

他還說;「人來瘋的我,過去可能過度透支體力而不自知,幸虧老天眷顧,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讓未來能繼續創作、繼續用演出跟大家見面、繼續一起跨年,所以今年真的要跟大家說抱歉,全勤模範生得請假一次遵照醫囑休息,減少說話跟唱歌的次數,我將會休養一陣子,好好照顧身體,用最好的狀態回來跟大家見面。」

休養期間,陳昇計劃歸鄉體驗田園樂,一直以來都想務農種菜享受鄉村生活,近期終於能可以暫時放空回歸田野,或許這段期間也能累積靈感,也再次請樂迷朋友體諒並靜心等待。

陳昇同時也透過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每天都維持運動習慣,一週會騎一趟5至6小時的腳踏車。他希望歌迷能夠放心。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