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CNN逼中國外交部賀拜登 全球社會主義反習不反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0年11月9號,在中國外交部記者會上,CNN記者突然發難質問中國外交部,美國媒體承認拜登當選,「中方遲遲未表態的原因是什麼,是否覺得美國總統選舉結果仍不確定,或者有其他考量?中方何時會發去賀電?」發言人汪文斌很尷尬的表示,會按照國際慣例辦。過了兩天之後,汪文斌才不情願的祝賀拜登。但是「當選」這個詞最終也沒說出口,反而提到「美國大選的結果會按照美國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確定」。這說明北京承認拜登是被CNN逼的表態。但是西方媒體就拿這句話說中國已經承認拜登當選。

咱們之前說過中共為什麼不願過早承認拜登,現在被逼表態,但是祝賀的級別卻非常低。德國的默克爾兩次給拜登發賀電、法國馬克龍甚至要與拜登分享外交機密,為什麼習近平不發賀電只是外交部口頭祝賀呢?這裡面是有隱情的。

咱們先交代一下背景。拜登這次就是要搞全球化社會主義。西方同樣搞社會主義的政客們出來祝賀,一是干預美國大選、壓迫川普總統妥協;二是祝賀拜登成為西方社會主義同盟的新盟主。這個西方社會主義同盟打著全球化的名義,實際就是一個共產國際。臺灣朋友可能不理解共產黨的演變史,大家知道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裡面有一個明教,波斯有一個明教總壇、中國也有一個明教分部。共產黨大概就是這樣的,東西方都有搞社會主義的勢力。

從共產黨有東西方兩個教派的角度來說,CNN記者就是共產黨西方教派到中國逼迫東方教早點承認西方盟主的特使。因為都想搞社會主義那一套,所以東方的中共是希望西方教奪權成功,所以會幫助拜登當選。但是東方教派和西方教派歷來有鬥爭,共產黨教派鬥爭對於個人來說就是你死我活。(如果微視頻超時,這一段只給網路版保留)

拜登自己宣布當選會讓中共外部環境好過一點,但是對習近平個人未必有利。兩個方面可以說明,一是拜登兒子與中共的聯繫人葉簡明被習近平抓了,說明中共黨內支持拜登的不是習一派,很可能是江、曾的勢力;二是教派爭端,這兩派要搞社會主義,這個目標是一致的,但是奪權方式卻不同。中共崇尚暴力革命,而西方教搞滲透和議會奪權,明面上披著民主外衣、把民主送上神壇,暗地裡幹的是破壞民主、大選舞弊的事。由於路線不同,西方左派媒體「反習」是要習近平下臺、「批共」卻不反共,意思是對共產黨批評教育,不要它下臺。

如果拜登當選,習近平個人的危險來自兩方面。首先是西方教派未來可能會與中共有衝突,上個世紀就出現過中蘇罵戰和爭寳島衝突。其次,西方教派可能會扶植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勢力搞政變。這對中國人一點好處也沒有,中國退回中共早期認蘇聯當爹的時代,中國會再次變成全球化的殖民地,哪怕共產黨改成民主黨,搞得還是共產暴政那一套。

習近平自救的辦法是,把中共和美國國內操縱美國大選的證據送給川普,建立自己與川普的朋友關係,川普坐穩總統後,習近平清理中共黨內與西方社會主義勾結的勢力,然後自己宣布退黨、解體共產黨,這一招就是死共產黨、活個人。下一期的微歷史會說共產黨兩個教派的演變過程,希望大家訂閱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