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一例!因全身DNA斷裂在極度痛苦中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人就是一個載體,繼承了生命的延續和永恆。在生命有限期間通過細胞不斷分裂新陳代謝,提供人體恢復治癒健康等機制。然而細胞分裂次數是有限的,也就意味着人體本身是會漸漸衰老直至死亡的。所以,生命的永恆只能寄存在人的精神意志上,讓人不斷懷念、記憶、敬畏這些永恆的精神力量。細胞又由DNA等物質組成,DNA之間是相互串聯的,也是共存的,如同人體的生命之源。

東海村核電站(圖片:Public domain)

人的身體裏大約有31.6億個DNA分子,而這些分子的總重量約爲一片薯片的重量,看上去微不足道卻發揮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你有想過如果這些DNA分子在一瞬間全部消失了,你的身體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呢?一般來說,DNA分子是不容易斷裂的,除非有大量的核輻射和強電離輻射。在全世界幾十億人口中也僅僅纔出現了一例,他就是日本的大內先生。

大內先生是核燃料加工廠的一名工人,災難發生前,他正在和另外兩名工人進行鈾的提純工序,但是這裏面有一個員工偷懶,他爲了方便就做了一件追悔莫及的事情。他將16㎏的鈾硝酸鹽溶液一下都傾入沉澱罐中,於是即引發了鏈式核裂變反應,發生了臨界事故,瞬間三人就見到了「藍色熒光」。

反應發生後,兩名技術人員感到疼痛,噁心。因爲大內先生距離過近,受到的輻射最大,導致行動不便,身體一下子接收了16-23Gy的輻射量,這個數值有多恐怖呢?就相當於普通人一年接收的輻射量的兩萬倍。大內先生的身體皮膚局部變黑,右手有點受傷,隨後被送往附近的醫院。他體內的輻射線如同惡魔一樣進攻着他的身體,身體的各道防禦機能被摧毀,首當其衝的便是DNA分子斷裂。

DNA分子原本是指揮身體各類細胞運作的,但是由於它的被摧毀,各類細胞沒有了領導者便開始罷工出現混亂。人體內的細胞是要進行新陳代謝的,但是現在細胞不製造新的細胞了,而舊的細胞也迅速地死亡消失,染色體亂作一團,白細胞不再工作,身體的防禦機能被徹底摧毀。大量的病毒侵入人身體,大內先生的頭髮和皮膚開始脫落,裏面的肌肉裸露在空氣中看上去慘不忍睹,他十分地痛苦。

紅血細胞、樹突型血小板,白細胞(圖片:Public domain)

沒了DNA分子,大內先生身體內的酶也不發揮作用了,他沒有辦法進食,只能喝牛奶,但是很快連喝牛奶都開始出現腹瀉的症狀,胃和腸道根本就無法消化食物了。沒了血小板,血液也不再凝固,大內先生開始大量地流血。爲了維持他的生命,醫院每天都會給他輸幾次血,但是這樣做還是治標不治本,身體無法再產生新的細胞,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

大內先生「藍色熒光」事件83天后死去(MYSTERIESRUNSOLVED/視頻截圖)

大內先生就看着自己一天天消瘦下去,身體一點點腐爛,除了大腦是清醒的,他對自己身體無能爲力。時間一天天流逝,他的生命也在一天天地消失,直到「藍色熒光」事件過去83天後,大內先生永久地停止了呼吸。這個事件一定意義上告誡了人們始終要堅守自己的原則,對大自然要有敬畏之心,切勿盲目毀壞違背自然規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