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選舉公正 奧斯汀舉行挺川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上週日,支持川普的民眾,在德州首府奧斯汀,舉行集會,要求選舉公正

上週六全美五十個州同步舉行集會,抗議美國總統大選舞弊,支持川普總統。當天在德州首府奧斯汀有上千的民眾集會,他們手持支持川普的旗幟和標語,要求選舉的公正。下面是他們的心聲。

集會民眾:「是,我投票給川普。但是,我不希望這個(舞弊)發生在民主黨或者共和黨。這關係到「自由」,現在我們沒有看到「自由」,看到的是「極權」的開始。」

集會民眾:「我愛我的國家,我不希望不好的事情發生,我要保護好我的國家。我的意思是,不論你支持拜登還是川普,這次選舉不誠實,選舉中發生很多舞弊造假。無論如何都應該是誠實的選舉,不能有欺詐,都應該是合法的投票。」

集會民眾:「支持美國,我們的自由,必須這樣做。」

集會民眾:「(舞弊)證據到處都是,郵局,投票站。我們怎麼能允許拜登這樣的罪犯,竊取我們的選舉,怎麼可以允許?這裡是美國,我們不會容忍。」

集會民眾:「我不希望美國,變成共產國家。我從香港來到美國,就是要擺脫一切(中共)的邪惡。非常失望地看到,有人要把美國變成另一個共產國家,我不希望這樣。腐敗是那種思想的特質,共產思想的特質。」

集會民眾:「2016年(選舉)也發生(舞弊),有人因此入獄。他們又來做,企圖竊取選舉。今年休想,不可能做成。川普會再做四年總統,他會回到白宮。」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