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將出現類似建國時的大變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931-1)

提要
美國將出現類似建國時的大變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是咱們能夠提到的故事,有些朋友聽的已經聽多少年了,大家也能認可,不到那個時間這個事情發生不了。不到這個時間事情發生不了,是我們在時間的角度上跟大家講的,而我個人以為呢,在我們現實的生活中,很多朋友幹事就得覺得,就得需要這麼長的時間,要不然這事幹不來對吧,這是一個正常的說法。其實對很多人來講,這是一個我們日常生活就這樣,從來沒有想過,做什麼事情得需要多少時間,這本身就是天定的,這本身就是時間是個神的表現。

我們簡單的重複,我多次在節目中跟大家比較,10月1日川普遭到中共病毒襲擊,10月2日住進醫院 10月5日出了醫院,10月10日白宮的醫生證明他沒有事情,10月14日佛奇說他已經有了抗體,一切都沒有問題。他經歷了14天二個7 ,他遭到了中共病毒的打擊。在這一次的投票大選中,我們也提到說,同樣是遭到了中共病毒的打擊,原因:作為最主要的作弊的手段,郵寄選票。郵寄選票源自於中共病毒,那拜登在打擊川普的過程中,用的是口罩政策,同樣是中共的手段,同樣是中共病毒。

我們當時跟大家對比了,說11月3日晚上幾乎就像10月1日,川普染病毒的狀況是一樣的,他開始出狀況。到11月4日狀況就顯現出來了,等到了11月4日下午的時候,大家就全傻了,說這事出了大事了,川普自己也傻眼了,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這種狀況就跟當時,10月1日的狀況是一模一樣的,我們節目中當時跟大家解釋過,人戰勝不了魔鬼只能與神同行。在現實的環境中,即使美國總統面對這一份邪惡,他無力抗爭,他只有大家看到的很委屈的樣子,很無奈的樣子。

那所有的這一次的過程中,主流媒體、高科技公司、美國的整個的左派勢力、有錢的大老包括像索羅斯、布隆伯格,那整個華盛頓DC的政客。同時包括華盛頓DC的FBI、CIA,那包括它的甚至軍隊裡面的上層,都在其中,完全都在其中。那在它整個的投票的過程中,出現了這麼大的問題,我們看到的川普在發推文,結果推特給它封掉。

川普說有死人投票、有透過電腦轉移了這個投票,沒有人去聽、沒有人去理。ABC、CNN、NBC、CNB 、紐約時報,全都在其中,以著類似政變的手法,在完全打壓著川普本身作為第45屆,美國總統的他的尊嚴。自己國家的人、自己國家的媒體、自己國家的機構、自己國家的組織,以這樣的方式,去羞辱這個國家的總統。到了13日下午,Facebook把川普稱為叫政治活動家,不是美國總統。這就叫選舉政變,我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講這是政變,他們是犯的叛國罪,他們有著整體的勢力、整體的力量,在它所控制著州縣當中。州際政府就像黨中央,跟這個省常委的概念是一樣的,中共的黨中央跟省常委的概念一樣,他們是完全一體的。他們通過郵寄選票 ,把整個腐敗的美國郵政系統,它的上層作為利益的階層,那掌控著整個美國。

川普只能靠著一己之力,要擊潰改變整個美國,所以他今年大選的口號,叫讓美國再偉大。那美國曾經偉大讓美國再偉大,那美國曾經出現過病入膏肓的狀況,那源自於中國共產黨,一切的力量源自於中國共產黨。那截止到星期五13日,這是耶穌當年受難的時間。我們節目中講了,11月3日是投票,11月13日或者14日,應對了當初川普在白宮,他曾經在得病之後,所發表的第一次演講 10月10日。

我們在星期五的時候呢,其實我看到了一些故事、看到了一些消息,但不太敢確定。就不太敢確定的時候,中共的外交部發表聲明,祝賀拜登獲選。但是這個消息呢,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都沒有報,在全世界著名大國當中,只有習近平不去恭賀拜登,那除此之外,墨西哥和巴西,剩下的全都拜倒在,全都以所謂禮貌的方式在祝賀拜登,包括蔡英文。那為什麼出現這種狀況?他們不認為、他們認識不到這是一個,在神與魔鬼之間的對壘,他們沒有能力。

而習近平不去拜賀拜登,是因為拜登是他買的臭肉,拜登是習近平買的,他不需要任何祝賀,他唯一懼怕的就是這件事情露餡兒,這件事情最後出了餡兒。原因是在大選日投票那一天,作假的數量太大了,川普贏面太大。在這樣的狀況下,它要在許多州,包括加州、紐約、新澤西,包括我們看到的密西根、賓州,都要做假。那個數量太大,給它的時間太短,美國的左派太嫩,不像共產黨那麼邪惡,所以他在正式的投票的過程中,一天的投票過程中他在觀察。

因為在大選前的整個過程,他認為他們有機會,一直到晚上7、8點鐘的時候,開始開票的時候,他們意識到出事了。拜登落後太多,所以才叫停了計票,開始往裡摻沙子,它先往本來它得勝的州,就是它可以把握的州,包括紐約州、新澤西、加州,它先往那裡摻沙子。川普在紐約州贏了40%多的選票,那是相當高的,所以它在紐約州,摻雜了將近百萬張選票,假的,才出現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那這個事這是當時我們看到的故事,那沒有人有證據,那我跟大家解釋呢要等時間對不對,等時間。

在星期五,美國眾議院的共和黨的議員,應該是德州的,在Newsmax的一篇一個新聞節目中,直接揭秘說我剛剛得到匯報。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在德國,拿到了這次大選,投票機系統的所有的數據,數據庫給拿走了。數據庫拿走了就相當於亨特的硬盤被人家拿走了,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你看到時候一定會出個,就像亨特那個硬盤電腦是一樣的,我們就站在這兒的節目當中,大概在出事之後,我大概兩次到三次跟大家這麼講的。

美國特種部隊到德國拿到了這份東西,這是一個很蹊蹺的事情,沒有人能夠想到。它大概的故事呢,被比較著名的美國著名的大律師,林伍德在昨天的在星期五的晚上,把這個消息確認了。我當時看到消息也沒敢報,因為這是一個太大的事情。

那主流媒體被整個左派控制著,所以今天的美國社會,籠罩在完全恐怖,社會主義革命的背景之下。在那個背景之下,我們要得到這種消息,需要從很零碎的這種社交媒體中得到,所以這是當時星期五的時候,用了很多時間在看在確認這個消息。

但當一旦這個消息完全確認之後,將證明在美國發生了叛亂,在美國發生了真正的賣國主義的一切。那背後的操手來自於習式中共,那整個的意識形態是馬克思主義。參與其中的包括民主黨的菁英,這一次在大選中的主要的操盤手,主流媒體、大的科技公司、大的財團、好萊塢,以至於華盛頓DC的周圍的政客。美國將出現一次類似建國時的重新的大變革,如果沒看錯的話,大家會看到,應該是奧巴馬家族、柯林頓家族、拜登家族,都應該被進入監獄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