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布瑞烏、弗利曼獲年度MV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13日公布,芝加哥白襪一壘手阿布瑞烏(José Abreu)、亞特蘭大勇士一壘手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分別獲得美聯、國聯年度MVP。

阿布瑞烏(José Abreu)(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弗利曼(Freddie Freeman)。(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據中央社報導,阿布瑞烏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雷斯(Jose Ramirez)、紐約洋基二壘手勒梅休(DJ LeMahieu)等人獲選;弗利曼的對手則是洛杉磯道奇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聖地牙哥教士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

阿布瑞烏除了年度MVP,還包辦了今年美聯安打、打點雙冠王,本季繳出美聯最多的76支安打(19支全壘打)、打擊率為0.317,打回60分打點;弗利曼本季則有73支安打(13支全壘打)、0.341的打擊率,有53分打點。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