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議員再挺川普 納瓦羅:相信我們贏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多位美國共和黨重量級議員繼續力挺川普總統。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週四表示,一些州經重新計票後,很可能逆轉。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週四在華盛頓舉行每週例行記者會。

美眾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喬治亞州已經宣布全部重新手工計票。手工計票需要些時間。喬治亞州的差距很小,等這些程序都進行完,有些州是可能逆轉的。」

兩位總統候選人目前在喬治亞州的差距不到0.3%,喬治亞州州務卿已經在11號宣布重新手工計票。川普(特朗普)團隊也同時要求威斯康辛州和賓州重新計票,並呼籲亞利桑那州審核選票。亞利桑那州計票還沒結束,川普在該州的得票數正在穩步增加。

在記者會上,麥卡錫也提及了他最關注的眾議院選情。

美眾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沒有一位現任的共和黨眾議員輸掉了選舉。從邁阿密到紐約到明尼蘇達到加利福尼亞,共和黨議員都贏了。」

在今年的眾議院改選中,共和黨已經翻紅了至少10個選區。麥卡錫稱,這是美國人民在表達抵制社會主義的結果。

美眾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這是授權,抵制社會主義;這是授權,反對削減警察經費。這也是授權,反對民主黨再次像上屆國會那樣,浪費多數黨的地位。」

在週二當天,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發聲支持川普。格雷厄姆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搖擺州內華達州在這次大選中的選票簽名認證形同虛設,川普總統很可能贏得在該州的訴訟。

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在內華達州,他們有機器來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沒有簽名的郵寄選票被視為廢票。但用於驗證簽名的電腦基本上被關掉了。所以不管有沒有假的簽名,他們都接受了。(川普陣營)很可能會勝訴。」

川普團隊在上週向內華達州提出訴訟,指控該州投票弊端,使得至少一萬名早已不住在內華達州的人,在該州投票。

週三,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福克斯新聞節目上,表達對川普總統連任的信心。

白宮貿易顧問Peter Navarro﹕「基於會有川普第二任期的假設,我們白宮這邊在向前推進。我們認為他(川普)贏得了大選。任何對於拜登當選後會做什麼的推測﹐在此刻都無實際意義。」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