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新聞簡訊。

1.週六華府大型挺川集會 川普或到場

11月14日星期六,大批川普(特朗普)支持者將在首都華盛頓舉行大型集會游行,抗議選舉舞弊,並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川普週五發推文表示,看到全國各地涌現的自發集會和巨大支持,感到十分暖心,並表示會盡力到場與支持者打招呼。川普同時表示,這次選舉已被操縱,從“多米尼”計票軟件到方方面面都是如此。

2.四名宇航員集結 NASA 第二次太空發射就緒

SpaceX在今年初成功完成首次載人飛行後,NASA正準備再次發射載人太空船。四名宇航員早在上週日(11月8日)已抵達肯尼迪航天中心,計劃於本週六(11月14日)發射升空。這標誌著國際空間站開始定期的宇航員輪換。四位宇航員將在國際空間站工作六個月。

3.馬斯克:一天4次病毒檢測 2次陽性2次陰性

美國太空公司SpaceX、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首席執行長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發推文稱,他在同一天接受了4次中共病毒檢測,2次結果陰性,2次結果陽性。感到困惑。 之前,馬斯克曾譴責全球範圍內的封鎖,尤其是美國的封鎖措施,稱這些封鎖是「不道德的」和「事實上的軟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