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勞工部統計局最新公布數據顯示,到11月7日,季節性調整後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約為71萬人,優於市場預期,續領失業金人數約為679萬人,為3月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少於700萬。目前有超過2千萬美國人申請失業救濟。

有165個來自歐美的企業和團體在週四寄信給歐盟反壟斷專員維斯塔格,表示谷歌在網搜服務上動手腳,在住宿,旅遊和工作等方面的網搜結果上,優先照顧谷歌自家服務。谷歌對這一指控表示反對。

英國央行行長貝利表示,央行在尋找增加火力的新方式,已經開始討論關於殖利率曲線控制,雖然目前還不需要使用。現在,日本和澳洲已經在使用該方法來控制政府債券利率,以幫助經濟和實現通脹目標。

迪士尼公布第四季財報,遊樂園和度假村業務年減61%,電影娛樂業務年減52%,而串流媒體業務年增11%,成為亮點。迪士尼遊樂園業務受疫情影響,第四季損失高達24億美元,巴黎迪士尼到明年才能重啟。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