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美國大選僵持的局面會怎樣破局?

美國2020年總統選舉11月3日(星期二)舉行之後,當晚,不出意料的沒有出現確定性的結果。但初步統計的數字,還是讓眾多川普支持者們感到欣慰,因為川普在幾乎所有的搖擺州都不同程度的領先,所以許多人都安心地睡覺去了。結果星期三早上醒來,搖擺州的數字大幅度翻盤,大大出乎人們的意外。

隨後的三天內,讓人費解的統計數字繼續彈出,美國社會的情緒開始分化。拜登的支持者們開始歡呼,向來敵視川普的主流媒體,集體地宣布拜登領先,預測拜登拿到270個選舉人票,從而成為「當選總統」。隨後,拜登團隊也以「當選總統」自居,開始籌備權力交接和組閣的事物。川普的支持者們,則從開始的不信、驚訝,有些人變得不解、失望,到慢慢冷靜下來,開始思索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到今天,隨著大規模的舞弊造假的曝光,人們驚訝地發現,竊國者的瘋狂,無與倫比,已經達到令人觸目驚心的地步。

選舉三天後的星期六,筆者在推特上發了一個帖子,勸各位網友稍安毋躁,問他們為什麼看不出神的安排?不信正義會戰勝邪惡?筆者是這樣看的,如果川普一如選前民意預期的那樣,直接地贏了,那美國的黑命貴、極左、安提法等勢力,必然開始騷亂、打砸搶,這樣又會使許許多多的無辜者受難、使生命財產遭到損失。那時候,川普即使去平定騷亂,也會獲得罵名。讓拜登陣營先高興幾天,讓黑命貴、極左、安提法等盲目樂觀,美國社會會平穩地走過一個選後的陣痛期。川普即使落選,全體美國人都知道,共和黨的選民,川普的支持者們,也不會打砸搶,也不會暴動騷亂,這些人大部分都是信神的人、有信仰的人,神的追隨者會依然和平,不會訴諸武力,會使得美國保持安寧。如果從這個角度看,這會不會是神安排的一個平和的解決方案呢?最後筆者說,應該讓法律程序走完,讓黑手落網,正義才會慶祝戰勝邪惡!

當然,直到一個星期後,美國大選的結果仍然沒有出爐。一些急不可耐的世界領袖開始祝賀拜登,但他們註定會在不久的未來吃驚不已,落入尷尬的境地,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和川普政府開始對話。能夠穩住陣腳、定力深厚的國際領袖,願意等到最終的結果,則會有意外的驚喜,知道他們曾經站在了正確的一邊。當然,中共領導人的反應不包括在內,因為中共不祝賀拜登、持保留意見,是因為有其它的原因;中共也不是一個正當的、正常的政權。再後來的故事,全世界都看到了,川普陣營和共和黨的訴訟,加上不斷爆出的、新的舞弊證據,將世人對大選結果的預期,不停的更新。美國今年的大選,雖然一直到今天還沒有結果,但川普陣營的人們,已經開始釋懷了,他們已經知道,美國雖然剛剛經歷了一場顛覆性的准政變,但正義的力量迅速占了上風,已經轉危為安了。

在今天看來,美國大選僵持的局面會怎樣破局呢?這可能直接與觀察者的立場相關,也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因為今年的大選說到底,不是兩個人、兩個黨、兩個理念之爭,它真的是一場代表了全人類的兩個陣營,代表了正義和邪惡的正邪大戰。正義的一方,是傳統的、保守的、具有正信信仰的、平和的人們。另一方,則是鼓吹社會主義的政策、摒棄傳統價值觀、唾棄對神的信仰、追隨變異的性觀念、動輒打砸搶、常常暴力相向的人們。雖然這些人只是反川普陣營裡的少數,但這個陣營的大多數,都被他們所盲目地帶動、裹挾、和驅動了。

非常令人遺憾的是,反川普的陣營裡,許多人只是出於對川普個人特質的反感,出於對民主黨的傳統支持,出於自身所處的利益階層的考量,而在反對川普。他們可以說是在盲目地反川普,或者是並沒有深思熟慮之後再做出政治上的選擇,更沒有能夠從道德觀念、做人的理念、普世的價值、乃至美國的立國之本等這些方面,來深入思考,然後再決定支持哪個陣營。許多從民主黨出來、加入川普陣營的人們,他們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他們從主流媒體的謾罵和仇恨宣傳中突然冷靜了下來,開始用自己的主念、善念、善心,來看待川普,看待美國現狀,看待未來美國會怎樣、應該怎樣。當他們經過了這樣一個冷靜的、反思之後的精神覺醒之後,投票決定就不難做出了。

這樣的人們,在筆者看來,在全美國當以數百萬計,甚至更多。這些人雖然不是共和黨選民,但也構成了川普集會的大量熱心參與者。當這些重新回歸傳統的人們投下了選票,期待體現真正民意的結果時,當他們發現他們的民意被強姦,他們的選票被篡改,無效的假選票在沖淡他們神聖一票的價值,他們的憤怒和失望,可想而知。撇開帶有極度偏見、深刻仇恨的主流媒體的假民調不談,這樣的人們會認清極左翼、社會主義者、和企圖顛覆美國、組建全球威權政府的人,其真正的面目。最新民調顯示:高達83%的美國人,認為美國的當務之急,就是清查選票!其中的50%應該是共和黨的支持者,但至少還有33%,應該是民主黨和中間人士。選舉舞弊,是對美國人全體的侮辱,是對美國社會體制的顛覆,是對美國和人類社會秩序的摧毀。

人們在分析美國大選的僵持局面會怎樣破局的時候,提出了許多猜測,認為可能有這樣幾種結局:一、經過司法訴訟,最高法院判決,川普從司法上贏得大選。二、經過司法訴訟,最後打到美國最高法院,川普被判決敗選。三、經過司法訴訟,仍然無法確定誰會勝選,新當選國會將投票決定誰是總統、副總統。

在筆者看來,川普也不會敗訴,因為舞弊的證據是如此的龐大和確鑿,高達1000名具有正義感的美國民眾已經作為證人站了出來;美國最高法院也不會無所作為,而必定會做出正義的判決,因為天意的安排,美國人民已經把誓言回歸傳統的法官送進了高法。

那天,一個推友在網上貼出了「十惡不赦」的定義,指出孟德斯鳩的「論十惡」所指:一惡,沒有人性的政治。二惡,沒有思想的崇拜。三惡,沒有人文的科學。四惡,沒有道德的商業。五惡,沒有良知的知識。六惡,沒有真實的歷史。七惡,沒有獨立的精神。八惡,沒有自由的幸福。九惡,沒有勞動的富裕。十惡,沒有制約的權力。對比我們的世界,對比中國和美國的現狀,我們在經歷著哪些邪惡?我們在見證所有的邪惡!真是十惡毒世啊!

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是一位令人尊敬的長者。他向川普總統今年發出了三封公開信,指出「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邪惡勢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實施進行「大重構」(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議程,而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陣,幫助川普這位「守護者」。」

這股黑暗的邪惡勢力,就是當今的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它們的大政府、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已經在中國、古巴、朝鮮肆虐近百年,他們帶動了美國的左翼和社會主義分子,處心積慮、全方位地滲透美國和西方。在這樣危險至極的世界局勢下,美國大選僵持的局面會怎樣破局呢?出路只有一個,世界已經別無選擇。

(作者為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席教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