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自行宣布當選 民調:不到一半美國人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929-1)

提要
拜登自行宣布當選 民調:不到一半美國人認同
CNN:川普拔官換4親信 國防部人心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析過那日子了。我說10月1日川普得病,10月5日川普出院,10月10日白宮的醫生宣布,川普身體什麼毛病都沒有,10月14日佛奇出面正式證明,說川普產生了抗體,川普不僅人好病好了還產生了抗體,沒有任何傳染性,everything ok他經歷了14天。染上了中共病毒那一天是10月1日,一年前的那一天是習近平招鬼上身,一個月,這就是開啟了,真正開啟了美國的,我以為開啟了美國的大淨化。

一個月之後,一個月之後如果你非要算的話呢34天,11月3日美國大選對吧,從10月1日到11月3日34天。美國大選在重複著川普在一個月前,遭到中共病毒攻擊的故事,它的內涵、時間點是完全一樣的,它的表現的形式,它的中心中共病毒,中共病毒;郵寄選票,中共病毒;口罩政策,中共病毒,在這個基礎上,借助中共的一切力量;造假,中共病毒。這是出現在美國大選當中的,你可以對比當時川普得病的狀況,跟自我治療的那種抵抗勁。

川普用了三種藥,這三種藥在真正當時,治療有關中共病毒問題上,美國政府沒有正式通過。雞尾療法和另外兩種藥,這三種藥,都沒有經過美國政府的正式通過,川普用了他自己的權力跟個人的接受。他這麼用藥,那醫生得跟總統講清楚啊,那總統也得簽字啊,那醫生哪兒隨便下藥。大家聽明白我說的意思,他用了三種藥,都是美國政府沒有正式通過的,沒有通過美國的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正式文件,都在試驗中,都在試驗中。

那當然其中有一種是老藥,那個老藥呢是有針對性的,針對當時非洲的伊波拉病毒的,不是針對這個的,今天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故事是這個。所以我剛才解釋了,在時間上會從川普的中共病毒的,整個痊癒的過程,就是這一次,同樣是這一次的過程。大選的過程時間上不會太錯位,有人說為什麼?沒時間,就那麼長。按照法律規定12月應該是12月14日,各州50個州的,具有投票權的50個州的它的選舉人,選舉人團都已經出現,選舉人跟州議會要確定出他們認可的,這一次的總統大選的獲勝者。

那今天11月12日對頭算31天,所以我才跟大家解釋,我說可能明天或者後天會出狀況,明天或者後天會出狀況,11月13日或者11月14日,對等的日子這麼來的。那這個時間是什麼時間呢?這個時間是當初在美國白宮,在白宮,一個月前在白宮,白宮的醫生宣布川普呢,身體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病狀了。但是呢國際社會當時的媒體全都不接受,你現在看到的故事也是媒體全都不接受對吧,我說的是這麼對等的。

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川普在這一次的過程中,在整個面對今天美國社會,出現的整體的這種狀況,他要用一些,作為美國總統擁有的權力當中的,在一些循規蹈矩的人,在那些假學者的那些,我就說了假學者不信神的,那樣的利益驅使之下,就像是該隱的後代聚積著,他生命中聚積著七宗罪的那一份惡,集中表現在恨上。他們會認為川普的行為有問題,川普的做法有問題,一句話獨裁者。他們會看到在他們眼睛裡,川普所謂的獨裁的說法,幹掉、打擊、揭密,整個美國在這一次大選中的,所有惡的勢力,所有惡的勢力,我以為大家就會看到,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

而中共呢習近平他已經開始表現出,他已經拿下美國的那一份信心。中國共產黨習式中共拿下美國,人類命運共同體。標誌,他在11月11日那一天,幹掉了立法會當中的4名民主派的立法成員議員,直接由北京幹掉他。現在說了,你們少跟我來這套,誰來我就給你們懟回去,占領香港。所以在他的解讀中認為拜登獲勝了,拜登是他買下來的臭肉,奧巴馬是他真正聯手的力量,那故事是這麼來的。你看他說北京不掩蓋了,那都太表面了,是因為他認為吃下來了,所以他會把香港就以這樣的方式摧毀掉。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川普會用就像他自己治療病毒一樣,用了在美國政府當中不是科班出來的,但行之有效的手段。跟大家分享幾個內容,拜登自行宣布當選,民意調查不到一半美國人認可。這個我只是跟大家分享這概念,他不到一半或者多少,這種的民意調查應該相對是真實的,為什麼?最大的利益的取捨,在民意調查當中基本上結束了。這樣的民意調查,不會來自於各個媒體的,因為已經沒有用了,沒有用了,絕大多數人不認可拜登。

但今天的主流媒體,今天的拜登的團隊,今天的大科技公司,包括中共病毒的疫苗的出現大公司,都在烘托著他的氣氛、烘托拜登當選。為什麼?打擊川普的信心,聚焦點在川普身上,川普認輸這事就完了,那就什麼法律都不打了。川普不認輸這事就不好辦,所以他們的焦點是打擊川普的信心,但是美國民主的概念,有著他自己的看法。

國防部「大換血」 川普牢固五角大樓控制權

9日星期一,一上班,川普第一件事情把國防部長給開了,然後就換上了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反恐中心的主任。9日到10日,他就把國防部裡面的,原來國防部長的助手,4個助手全開了、全給開掉。國防部長的辦公室主任,國防部長的作戰次長,國防部長的反恐情報中心的部長,然後國防部長的還有什麼,大概是3個,副部長嘛他的級別是副部長。那川普換上的人,一個退休的少將,任了他其中的作戰部的次長。這位少將在去年2019年,最驚人的詞彙就是說奧巴馬,奧巴馬是叛國顛覆美國政府的一個叛國賊,他公開指控。另外一個是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當中的,負責反恐情報的官員,到國防部被任命為反恐部門的辦公室的主任。另外兩個都是來自於,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

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有一個,在這篇文章的CNN的形容詞說,川普用了一天半的時間,在國防部採取了斬首行動。它CNN的說,是因為他可能要從阿富汗撤軍,這都是書生了,但它也意識到了,川普有權力動用反叛亂法。那條法律應該是,川普如果確定在他的總統任職期間,在美國發生了叛亂,他可以動用反叛亂法調動現役軍人,鎮壓國內的所有的叛軍。我相信在我眼睛裡這是真正的,其他的都沒用,這是法律約束的,這條法律221年。所以我們沒有聽說過,在過程中大概在南北戰爭的時候,相信這條法律被用過,這是今天美國生死存亡的概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