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夜喬州管道蹊蹺爆裂 共和黨曝計票站祕密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在11月3日的美國大選夜,當川普(特朗普)總統正在向連任衝刺時,突然有報導稱,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一計票點發生自來水管道爆裂事故,計票工作被迫中斷。但當晚到底發生了什麼,目前引發了質疑。

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大衛‧沙弗(David Shafer)10日發推表示,「讓我重複一遍」,富爾頓縣選舉官員告訴媒體和共和黨監票員,他們將在選舉當晚10: 30關閉設於州農場競技場(State Farm Arena)的計票中心,這樣做是為了等到凌晨1: 00祕密計票。

沙弗說,此前竟沒有人對富爾頓縣選舉官員謊稱晚上10:30停止計票一事提出異議,也沒有人對該縣選舉官員在共和黨的監票員離開計票中心後非法恢復計票一事提出異議。

富爾頓縣大選夜的管道爆裂事件確實蹊蹺。據美國保守派網站「The Gateway Pundit」11日報導,富爾頓縣官員4日說,州農場競技場輸水管爆裂,事件發生後,近4萬張郵寄選票的計票被中斷,至少要到週三後才能被計算出來,並稱選票沒有受到損壞。

喬治亞州居民、律師保羅·J·齊科夫斯基(Paul J. Dzikowski)嘗試獲得關於管道爆裂的更多信息,他根據《喬治亞州公開記錄法案》(Georgia Open Records Act),致信亞特蘭大-富爾頓縣娛樂管理局(Atlanta-Fulton County Recreation Authority),要求其提供與管道爆裂有關的信息。州農場競技場隸屬於州政府。

信中要求提供2020年11月3日發生的影響到富爾頓縣計票工作的管道爆裂事件的相關公共記錄,包括該公司所有與內部和外部人的通話記錄、與富爾頓縣登記和選舉委員會(Fulton County Board of Registrations and Elections)的溝通記錄、備忘錄、說明、工作單、請購單、發票、維修記錄以及所有其它公共記錄。

作為回應,提供的唯一公共記錄是幾條短信,沒有提供與之有關的水管工的維修單、工作單或發票,什麼都沒有。

齊科夫斯基還向富爾頓縣登記和選舉委員會提出了類似的請求,結果他們答复說,沒有找到任何記錄。

該縣所屬的亞特蘭大市的計票工作當晚到底發生了什麼,隨著川普總統的法律戰不斷推進,將會有更多的選舉舞弊細節被揭露出來。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