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客:中共惡黨是中國人一切災難的總根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中共惡黨自竊政七十多年來,給中國人帶來了史無前例的災難:自然環境的破壞—長江、黃河的截流造成兩岸的生態環境的破壞;生存資源的掠奪性開採;有組織的詐騙;社會道德的整體墮落,黃、賭、毒泛濫。更為嚴重的是中共惡黨依靠暴力革命,採用高壓恐怖和欺騙的統治手段,不斷搞運動,對惡黨劃定的所謂「階級敵人」以及所有持異見人士、有信仰的人,統統遭到殘酷的鎮壓甚至殺戮。

中共惡黨竊國之初,就開始了它自己的「造神」運動,將其邪黨黨魁奉為神靈讓中國人頂禮膜拜,天天學、月月講其邪惡的理論,而對幾千年來人們信奉的正神卻大加污衊、詆毀,砸爛寺廟與道觀,讓出家人還俗,殺害堅定的僧人、道士,宣揚無神論,否定善惡有報的天理,宣揚鬥爭哲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反天、反地、反人類,砸碎道德體系。縱容色情、暴力、欺詐等邪惡的東西充斥電視、媒體、網絡以及社會的各個角落。

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危害人類的。宣傳中,極力推崇拜金主義、享樂主義等物質上的追求,鼓吹時間就是效率,時間就是金錢,讓人沉湎於醉生夢死的感官生活,失去了心法約束,自私、冷漠、不講道德、沒有公德心,放縱自我,靈魂扭曲,從上到下造就了極端腐敗、黑暗的惡黨官僚體系,實施奴隸制統治政策,讓中國人喪失了傳統的互助互敬、禮讓謙和的善良本性,變的極端自私,無惡不做,為達目地不擇手段。

人心的變壞,是各種犯罪的根源,而源頭就是中共惡黨的邪惡統治。如今各種災難遍及中國大陸各個角落,是上天在警示人們:天災是對做惡者的報應,人不治天治。也在告誡人們,中共氣數已盡,別看它貌似強大,已是病入膏肓,它已經挽救不了自己行將滅亡的命運。

下面從不同的方面論述中共惡黨給中國人帶來的災難。

中國農民的苦難與貧窮

眾所周知,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的民族之一,仰仗中國人的勤勞智慧,在歷史上曾經創造過舉世矚目的輝煌文明,人民安居樂業,社會祥和寧靜。可是自從中共惡黨竊政以來,中國人就沒有好日子過了。中國農民就更是被劃為劣等公民,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農村連最基本的溫飽都不能保障,生生餓死四千萬中國人。而且採用戶籍制,農民家的孩子考學、擇業都受到限制,沒有特殊的才能,中國農村的孩子很難走出農村,永遠擺脫不了農民劣等公民的命運。中共惡黨從它建政初期就露出猙獰的面目,殘害中國人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一九七八年,中共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被迫實施農村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將土地承包給農民,通過農民的辛勤勞作,糧食產量大大提高,從糧食產量上看,似乎農民收入有了很大的增長。而實際情況卻是,中共惡黨的貪官污吏層層盤剝,再加上物價的瘋狂暴漲,真正到農民手中的收入寥寥無幾,致使農民越來越貧窮,買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就是對中國農村的真實寫照。

對待農民,中共惡黨早就有一套邪惡的政策,中共早期的一份文件這樣寫道:怎麼清算貧農呢?文件指出:「至於清算貧農,不要特別的說法、做法,只是說明:人民解放軍是為人民作戰,不上前線的人,應該負擔公糧;先向他要今年的公糧,如果要了他還有,再向他追要去年的,要了去年的他還有,向他追要前年的:要得他不能生活了,一面救濟他,一面給他分配生產工具,使他的生產、生活和我們的政權聯繫在一塊,他才能同我們始終奮鬥到底」。(摘自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慧眼識魔:歷史的絕響引人深思》)中共從骨子裡就是反人類的邪魔,它的存在就是對人類的摧殘。

中共的貪官個個腰纏萬貫,買豪宅,開豪車,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中國農民被中共惡黨壓榨的幾乎一貧如洗,真正變成了惡黨體制下的奴隸。

中國工人的悲慘境遇

中共竊政之初,進行了工商改造,把私有制標為公有制,剝奪資本家的私有財產歸國有,並把資本家消滅。實行邪惡的社會主義那一套。可是中共惡黨只會殺人,並不會治理國家,貪官污吏層出不窮,越反越腐,公有制走到崩潰邊緣,不得已才改革開放,又將國有企業進行股份制改革,承包給個人,致使大批工人下崗,實際是失業,沒有了生活來源。為了生存,有的下崗職工以撿垃圾為生,買不起菜就到市場上撿菜葉,冬天交不起取暖費,全家受凍的比比皆是。更有甚者,有的失業職工靠賣血來維持家庭所需和供孩子上學。在中共惡黨的統治下,中國工人已淪為街頭新乞丐階層。

而中共惡黨搞官商勾結,權貴階層乘機侵吞國家資財,大量的國有資產變相的成為中共權貴、富商的家族產業,由2%的權貴階層與富商掠奪了90%的中國財富,貧富差距居世界之最,形成了有中國特色的權貴資本家。這一點從被抓捕的高官巨貪家中搜出的億萬現金就可見中共的腐敗已到了不可迴旋的地步。這樣一個腐敗、魔鬼黨怎麼會不滅亡呢!

教師和醫生天職的淪喪造成中國道德的更快下滑

中國有著五千年的文明傳統,自古中國人就以仁、義、禮、智、信規範著自身的行為。中國古代的私塾教育也特別注重人心、道德、禮儀等方面,所學書本也只是《四書》、《五經》、《禮》、《易》等古代先賢的著作。老師的天職一是教導學生明理即怎樣做人;二是教育學生識字即熟讀聖賢書。那時的老師對學生很愛護,像慈父一樣看護著學生,體現出師道尊嚴。而學生對老師也很尊重,真正做到: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而如今的教師在中共惡黨的灌輸洗腦下,已經失去了教師育人的天職,不知道身為教師應該以身作則,言談舉止要規範,引導學生向正的方面發展,而是以金錢的多少來橫量教學的質量,以掙錢的多少來評價人的好壞,教師掌握了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公開收取家長送的紅包,用「誰考第一給誰物質獎勵和請誰吃飯」來刺激學生努力學習,大量的家庭作業壓的學生沒有一點空閒時間,沒有孩童、少年的樂趣。教師在課堂上不真正教學生知識,而是利用寒、暑假來辦各種輔導班掙錢,兼賣各種學習用品,凡事以錢為重,使學生不知道學習的目地和意義。學校把學生的成績和教師的獎金掛鈎,成績第一的班級,教師會得到很多獎金。近幾年來,高考的升學率雖然上升了不少,可是培養出來的學生卻沒有學到做人的道理,只是掌握了一點專業知識而已,長此下去,這樣的教育培養出來的學生對於國家又有什麼用處呢?教師天職的喪失是導致學生道德缺失的重要原因,而造成這一切的根源都是中共惡黨統治的結果。

醫生的天職是救死扶傷,醫院是非盈利的福利機構,醫術是不能用金錢來作交換的。在古代,真正醫術高明的醫生都是道德高尚的,有的甚至是修道中人,像孫思邈,帶弟子時都是先教怎樣做人,再傳授醫術。而在中共惡黨統治下的中國醫院,卻完全變為最豐厚的社會盈利單位,醫生和護士除了工資收入以外,還有超過工資幾倍甚至幾十倍的「紅包」(註:患者除了交給醫院的醫療費之外,額外再給醫生的錢就叫「紅包」)收入,而且醫院為了掙錢,患者交不上錢或中途交的錢不夠了,醫生馬上就把藥停了,催促患者家屬馬上交錢,不交錢就不給治了,很多病人就是因為交不起錢被迫出院,回家等死,有的甚至交上了錢,醫院也治不好,最後弄的人財兩空,很是悲慘。有的病人不來醫院還能多活幾年,只要一到醫院檢查,醫生的恐嚇加上大量的醫藥費,用不了多久病人就會精神崩潰,很快愁苦的死去。現在中國的醫生已經完全喪失了救死扶傷的天職,不管病人的死活,完全淪落為對患者金錢的掠奪者。造成中國患者這一切悲慘境遇的都是中共惡黨統治帶來的惡果。

人心敗壞導致社會亂象叢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惡黨悍然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全面鎮壓,並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迫害至今已持續二十一年。致使中國社會的道德急速下滑,如今的中國人在中共惡黨的欺騙引導下,無論長幼,沒有了心法的約束和倫理道德的規範,長輩不知怎樣愛惜和教育晚輩,晚輩不知怎樣孝敬和體恤長輩,只知自己享受,不管別人死活。

舉例說明: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某農村一家有子女五人:三個閨女,兩個兒子。他們的母親癱瘓了,卻沒有一個兒女在跟前伺候,倆個兒媳婦一天玩三場麻將,也不去伺候婆婆。而且有一個閨女就和其母親住在同一個村,卻從不去母親那裡照看洗涮,只是他們姐妹弟兄五個該誰家伺候就輪流每天把飯送過去,也不查看其母親是否有大小便需要清理,整個屋子騷臭刺鼻,呆不了人,最後他們的母親去世時被發現身體都生蛆了,蛆又變成了蛹,人都被蛆盜了,一時成為當地人們談論的話柄。如果人失去了做人的規範和理念,就會無所畏懼,為所欲為,這樣的人太可怕了,這樣的社會太恐怖了,這一切都是中共惡黨統治中國七十多年來造成的惡果,也是中共惡黨有意讓中國人變成這種天不怕、地不怕,沒有道德約束、如同魔鬼一般的人獸。

現在的中國人無人敢扶危救難、扶老攜幼,因為有太多的報道:被救人家屬貪財昧心,反咬一口,恩將仇報,向救人者索要大額的賠償金,造成救人者心寒委屈,又無處伸冤,從此再也不敢「管閒事救人」了。這也是中共惡黨造成的人心敗壞,只認錢,不知善惡有報的社會敗象的一大展現。

中國人現在沒有安全的食品和環境,假、毒食品無處不在,地溝油、毒酒、毒米、毒奶粉、毒茶葉、毒膠囊不僅充斥在地方小的批發市場,甚至擺到了城市大型的超市和百貨公司,再加上自然環境的污染造成生存環境的惡化,生活在中國,真的讓人沒有安全感。電視雖然有報道曝光,卻治標不治本,根本杜絕不了假、毒食品的泛濫,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因為這一切的禍根就是中共惡黨的統治帶來的。

中共的公安警察和地方流氓黑社會勾結,收取保護費,很多的帶有色情服務的場所如賓館酒店、按摩店、洗頭房等都有地方公安機構做保護傘,才能明目張胆的經營,掙骯髒錢,而真正經商的小商小販卻被城管追著到處跑,不讓正常經營,理由是沒給他們(城管)送貢品(錢、物),很多正當經商的商販沒辦法只好像打游擊一樣,看見城管來了就跑,生活的很是悲慘。如今,中共使中國變的滿目瘡痍,到處都有變異敗壞的現象存在,中共讓中國人變的六親不認,維錢是重,不講道德,傷天害理,無惡不做,總之,這一切的根源就是中共惡黨。

善惡有報是天理,正因為中共惡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也加速了中共滅亡的腳步,就像《九評共產黨》中說的:「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二零零四年大紀元推出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一書將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介紹的淋漓盡致,要想進一步的了解中共惡黨,就請看看此書,他會讓你耳目一新,找到剪斷惡黨束縛的金鑰匙—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只有讓全體中國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國人才能真正從內心摒棄惡黨,過上正常人的生活;只有解體中共,才能拯救中國人;只有解體中共,才能還原中華五千年禮儀之邦的大國風貌。

天滅中共已經開啟,願善良的人都識正邪,明真相,退惡黨,給自己選擇美好光明的未來。

奉勸那些還在被中共惡黨蒙蔽的中國人,趕快清醒吧,快快找真相來看一看,真相會讓你認清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揭穿中共惡黨的邪惡陰謀,遠離中共惡黨,不給其做陪葬。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