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取消度假 陪川普坐鎮華府跟進法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川普總統團隊針對大選舞弊法律戰已經全面開打,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日前取消了到佛羅里達州度假的計劃,陪川普總統坐鎮華府,跟進法律訴訟。

彭斯11月10日在推特上說,他與共和黨參議員進行了會議,他告訴他們「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為總統@realDonaldTrump投出的每一張合法選票都被計算在內。」

據新聞極限電視臺(Newsmax)、《華盛頓郵報》報導,白宮政府官員表示,川普總統向存在投票欺詐的多個州發起法律訴訟,彭斯已取消了10日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薩尼貝爾島(Sanibel)度假的計劃,留在華盛頓特區,陪同川普總統跟進法律戰

彭斯在10日的推文中還說,他們將「繼續爭取把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送回到參議院,使共和黨取得多數席位!下週在喬治亞州見!」

目前,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向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提起多項訴訟,指控包括有關州選舉規則的問題、郵寄選票欺詐,以及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止監督計票過程等。

最近兩天,川普總統捷報頻傳。Decision Desk HQ選舉數據分析網站10日預測,川普已經贏得北卡州15張選舉人票。

該網站11日又預測,川普贏得阿拉斯加州的3張選舉人票。

11日當天,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該州將重新進行全面手工計票,以確保在美國大選中,喬治亞州每張合法選票都能夠被計入。

目前,川普在該州獲得2,457,791張選票,僅僅比拜登的2,471,899票少0.32%、1萬4,108千張選票。今年有500萬喬治亞人參與了投票。

川普競選團隊公布的證據顯示,喬治亞州存在死人投票情況。川普競選團隊在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小組主管、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柯林斯(Doug Collins)發推文表示,喬治亞州的手工重新計票對選舉的公正和透明、對美國人而言都是一個勝利。

川普總統在10日發布的推文中說,他的競選活動和法律訴訟都取得重大進展,下週就會開始有結果出來,他相信自己會贏得最後的勝利。「我們將會贏!」「讓美國再次偉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