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拍攝到了白色UFO?以驚人的速度直升雲層!(視頻)

原標題:英國康沃爾郡海灘拍攝到白色UFO?以驚人的速度直升雲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隨着人類科技的快速發展,人們愈來愈關切在茫茫的宇宙中,除了地球人之外有沒有外星人,或者說是否存在地外智慧生命?如果說有,那麼它們究竟生活在外太空的什麼地方?地球人應怎樣尋找它們呢?從19世紀以來,世界各地便不斷地出現目擊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導或傳聞,尤其是到了20世紀50年代有空間科學以來,UFO、飛碟、外星人的目擊事件與日俱增。在一些報導中,UFO像是「幽靈」一樣出沒於地球的空域。

在今年不明飛行物已經成爲了一個熱門話題,特別是美國有關不明飛行物的新聞被大家議論紛紛。除了美國之外,英國在今年也出現了很多不明飛行物,甚至在一場直播中,衆多網友親眼見證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高速飛過,並且它們自身都閃着強烈的光芒。巧合的是前段時間英國康沃爾郡,一個明亮的不明物體天空中高速飛過,再次引起了網友的極大關注。

在社交平臺一位網名LMX2001的網友上傳一段了視頻,這段視頻中我們能夠明顯看到不明飛行物在飛行。拍攝到這段視頻的是一位正在觀看日落的用戶,他在觀看日落的時候無意中拍到了這一白色不明物體,這段視頻很快就有接近20萬的點擊量,大家都在紛紛留言評論這個不明飛行物究竟是什麼?

僅僅幾秒鐘的過程中,它移動的速度特別快,在適當的位置盤旋,發出強烈的光芒,並且在移動的過程中特別明顯地拖着長長的尾巴從天空中飛過,然後以驚人的速度直升在雲層中最終消失。這段視頻上傳後被著名的UFO獵人沃林先生看到,他迅速發表言論證明了這段視頻就是外星人存在的證據,其實他不止一次說出這樣的話。

不明飛行物直升在雲層中消失(LMX2001/視頻截圖)

這對於陰謀論者來說,確實能夠證明外星人存在,甚至他們還猜測在英國的海岸線附近的海域內存在外星人的祕密水下基地。難道這麼多年來沒有找到外星人,是因爲他們把基地建立在海底嗎?對於這一個疑問沒有人能給出答案。即便我們把希望寄託在UFO專家那裏,但他們也無法斷定這個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不過有人懷疑這是遊客在當時操控無人機。

但大多數人都不相信這一不明飛行物是人類在操控無人機的說法,因爲無人機不可能達到那樣的快速移動。它看起來更像是外星人的UFO,今年我們陸陸續續捕捉到了很多和外星人有關的不明飛行物,這些不明飛行物的來源仍然都是一個未解之謎。人類一直在尋找着外星人,可是在這個過程中卻從來沒有發現外星人的痕跡,它們似乎躲在了某一個角落在偷偷觀察着人類。對於這個會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你怎麼認爲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