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雲被整牽出大佬/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洪志大師在大紀元發表詩作「大選」

朗朗乾坤紅魔亂
泱泱大國弊爲患
左右社會人心冷
正義良知幾時還

李洪志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

堅持媒體操守 大紀元拒絕過早宣布大選勝者
美國大選各州計票還未經官方確認,川普也沒有承認失敗。但美國眾多媒體卻宣布拜登當選。《大紀元時報》編輯部發聲明表示,「法律訴訟未決前 不宣布大選勝者」

【大選更新11.9】美媒宣布大選結果 斯洛文尼亞總理譏有趣

習近平為何不向拜登道賀? 網路評論火爆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民主黨曝出涉嫌大規模舞弊的情況。拜登在一片質疑聲中宣布自己「勝選」,多國元首也向其表示祝賀。但詭異的是,被指最希望拜登當選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卻至今未表態,引起輿論熱議。

中紀委列第一通姦女官 被捕時雙腿發軟
大陸網站10月8日刊文披露,已落馬的山西高平市女市長楊曉波長期與他人通姦,一路至少6次被提拔升遷,都是靠向上級獻身換取升遷。被抓時嚇得雙腿發軟。楊當年被中紀委列入中共女官通姦第一。

知情人:紅二代盼中國變天 壓倒性支持川普
中國民眾對美國大選的關注度,絲毫不亞於美國選民。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紅二代們盼望中國變天,壓倒性地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連任,因為只有川普才能制約、挫敗中共當局。

馬雲被整牽出大佬 分析:習要清理「皇親國戚」
馬雲旗下的螞蟻集團上市計劃被突然叫停。目前事件仍持續發酵,並牽出江派大佬。有專家說,習近平叫停螞蟻上市,主要是擔憂有人藉機移走基金,同時也要清理背後的「皇親國戚」。

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正神排兵布陣助川普
美國大選舞弊證據不斷曝光之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仍自行宣布勝選,但川普團隊並沒有承認失敗,一場法律大戰正在啟動。多位中國民間術士說,人間各種正義力量擺局設陣挺川普,正神的力量也在排兵布陣助川普。

北京附近再爆疫情 天津進入戰時狀態
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此伏彼起。8日,緊鄰北京的天津爆發本土疫情,當地官方宣布「迅速進入戰時狀態」,並將傳播源頭「甩鍋」給一批德國進口的冷凍豬腳。

陸媒罕評美國大選 內容敏感被秒刪(附全文)
大陸網易在美國大選前貼出一篇題為「2020美國大選:不是宮鬥劇,而是價值觀之戰,正與邪的最後較量」的網文,文中批評美國主流媒體「假新聞」橫行,以及民主黨大麻合法、男女同廁、同性戀、墮胎等等系列政策。

美重量級議員力挺川普訴訟:法院必須審核
美國大選仍未結束,美國多州被指大選作弊。近日,共和黨頗有影響力的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拒絕認輸,奮戰到底,並在法庭討回公道。格雷厄姆還指出,投票過程「發生了不正當的勾當」,「許多事情法院必須審核」。

組圖:美國民眾最高法院前集會 籲公正裁決大選
11月7日,美國大華府地區民眾在聯邦最高法院前集會,要求「停止竊選」 ,呼籲高院做出正確裁決,還美國總統大選公正。

拜登得意忘形又亂説:美國2.3億人死於中共病毒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期口誤頻頻,被外界廣泛質疑老年癡呆。週六,他在發表公開演講時,再次錯誤地聲稱美國有2.3億人死於中共肺炎(COVID-19)。輿論認為,民主黨將這樣一個不時犯糊塗的人當作提線木偶來使用,實在太詭異。

川普律師爆大規模選舉欺詐:死人投票、只給拜登
美國大選進入法律訴訟階段,川普(特朗普)團隊律師之一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8日表示,大選中充斥著大規模舞弊,包括大量死人投票、計票軟件將選票只計給拜登等選舉欺詐行為,已發現至少45萬張可疑選票。

北京為何喜歡拜登?港媒:怕川普神經刀
拜登在美國大選舞弊的爭議中宣布勝選,人們對中共在美國大選中扮演的角色更加關注。有港媒9日說,中共當然期望拜登勝選。過去4年來,他們跟川普打交道吃盡苦頭,被川普無定向神經刀式的決策模式弄到焦頭爛額。

誰是總統由媒體宣布?川普怒斥「濁流媒體」
美國大選至今未有結果,民主黨被指通過舞弊竊取大選,不過,多家美國媒體竟然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令輿論譁然。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什麼時候由媒體宣布誰是總統了?

曾擊敗CNN與華郵 著名大律師加入川普團隊
一場針對美國大選中涉嫌大規模舞弊的訴訟程序正在展開。美國著名維權大律師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日前宣布加入川普團隊,力挺川普為維護美國憲政而戰。

川普:拜登這些人是賊 全美50州選民籲「停止竊選」
川普(特朗普)總統8日發推文,指今年美國大選是一次被盜竊的選舉,譴責拜登陣營這些人是賊。川普團隊將啟動全面法律訴訟,以維護選舉公正。全美50個州選民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民眾表示將無限期抗議,直至選舉舞弊終止。

美媒:民主黨特工揭露選票欺詐五步曲
民主黨在美國大選中大規模舞弊的醜聞被不斷曝光,有民主黨高級特工曾向美媒揭露選舉欺詐及操縱郵寄選票的內幕,指選票欺詐有五步曲,美國選舉欺詐其實已是常規而非例外。

美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選舉無透明 欺詐正在發生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特瑞納認為,仍在計票的各州中,正在發生選舉欺詐行為,若未能遵守法律,這次大選就是「非法的」。並稱,川普競選活動提起的訴訟是「非常有效的指控」。

黨媒對川普幸災樂禍 惹怒美網友急刪推文
週六(7日),一些美國媒體不顧共和黨已對多州涉嫌選舉舞弊提起訴訟的事實,宣布拜登勝選。中共黨媒當天也發推嘲笑川普,但在遭到眾多美國網友的反擊後,匆忙刪除了該條推文。

美媒宣布拜登勝選 斯洛文尼亞總理譏諷:有趣
美國大選被空前的大規模舞弊疑雲籠罩。在兩個關鍵搖擺州將重新計票,更多州因涉嫌選票欺詐已被川普陣營起訴之際,多家左派媒體於週六(7日)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勝。對此,斯洛文尼亞總理亞內茲·揚沙(Janez Jansa)發推譏諷,「有趣」。

美國大選多國領導人急表態 網民:太操之過急了
2020年美國大選尚未有官方發布結果之際,美國多家左派媒體7日即宣稱拜登「勝選」,另有多國領導人急著祝賀拜登。對此,華文圈網民紛紛批評這些國家領導人「太操之過急了」,還有網民指,「選擇川普還是選擇拜登,是判斷一個人有沒有人性的標準」。

鍾原:習近平仍未祝賀拜登 恐知內情?

【十字路口】拜登登基? 五大風暴來襲

【中國禁聞】11月8日完整版

【思想領袖】芬頓:中共收買好萊塢內幕

【新聞嘲點】主流媒體自嗨 聯邦選舉委員會發聲明宣布大選存在大量舞弊

【欺世大觀】韓戰後翻臉 金日成怒砸毛岸英墓碑

【禁聞】記者直擊:紐約華人撐川普「因為他反共」

《推背圖》預言 全球災難何時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全美各地抗議大選舞弊/川普:週一起全面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鏈接:川普陣營發聲明: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
相關鏈接:美大選曲線圖驚呆網民/雲南數萬人罷市抗議
相關鏈接:馬雲懸了!/美媒:拜登深夜詭異獲得100%選票 川普0票
相關鏈接:習近平「掀桌子」/川普:我們贏了
相關鏈接:高層內鬥驚動元老?/馬雲突被約談釋何信號?
相關鏈接:美大選最新民調 川普將大勝拜登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相關鏈接:王滬寧「接班人」突上位 專家揭習用意
相關鏈接:王滬寧罕見卸下一職/五中全會打破30多年慣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