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開設舉報熱線 TikTok用戶提供假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2020年美國大選曝出作票舞弊事件,為蒐集更多選舉舞弊的證據,共和黨候選人、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團隊建立了舉報熱線與網址。不過,在收到大量投訴之餘,也有部分TikTok用戶撥打舉報熱線,講述虛假經歷,企圖占用熱線與接聽工作人員的時間。

大紀元報導,川普競選發言人在給《國會山報》(The Hill)的電郵聲明表示,「事實證明,這條熱線非常有效,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在投票時,有非常令人擔憂的經歷。我們正在收集信息,我們準備繼續前進。」

不過,在接獲選舉詐欺信息之際,卻有大量TikTok用戶撥打川普的舉報熱線,編出可笑、明顯就是謊言的惡劣故事,試圖占用舉報熱線,並嘲諷接聽熱線的工作人員。許多TikToker更將過程錄製成影片上傳。

據《紙雜誌》(Paper Magazine)報導,用戶@cheesecaseacita對熱線接線員說:「我看到人們真的在他們的選票上撒滿了大便」,然後就掛斷電話。

用戶@caitlynjk95說:「我當時在排隊投票,有一個人在那裡,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詐騙或什麼,但他在那裡,他向我挑戰要求進行小提琴比賽。」

迪士尼動畫《神祕小鎮大冒險》(Gravity Falls)製作人兼配音員艾力克斯・赫希(Alex Hirsch)也打了多通惡作劇電話。在某一通電話中,艾力克斯・赫希使用了一名卡通角色的聲音,說自己犯了選民欺詐罪,想從朱利安尼那裡得到一枚勳章。標題還嘲諷工作人員,「哈哈哈,聽得出他們已經很累了。」

這已不是TikTok用戶第一次企圖破壞川普的競選活動。據報導,早在今年6月,一些TikTok用戶即利用「購買門票而不露面」的方式,試圖破壞川普總統在俄克拉荷馬州的集會。

川普次子埃里克(Eric Trump)表示,這些垃圾信息一部分來自民主黨的干擾。「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正在向我們的選民欺詐熱線發送垃圾信息,以淹沒我們收到的數以千計的投訴!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好隱瞞的。」他呼籲民主黨不要利用垃圾郵件掩蓋舉報熱線中的信息。

川普競選團隊建立了選舉違規舉報熱線 (888) 630- 1776,以及 舉報網址 。可以將舉報事件寫入舉報網址。

儘管美國左派媒體宣布拜登勝選,但川普總統正針對大選欺詐推動更多的法律訴訟。同時,國會參眾兩院的共和黨領袖表示,大選遠未結束,共和黨人不會退縮,只應計算合法選票。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